close

「可以當淑女的話,誰願意當婊子?」才剛坐完檯回休息室,便聽見一聲大吼,在場的小姐們紛紛轉頭探看,是剛回來上班的小姐紋紋在發脾氣。
她消失了幾個月又出現,想必又失戀了,她的戀情全來自酒店客人,正所謂歡場無真愛,我不懂,紋紋的資歷比我還久,怎會不知這道理?難道她天真以為,在這裡能遇上真命天子?

當她姊妹卻被出賣
有段時間我和紋紋頗有交集,同桌照應,弄得客人開心,賺進了不少大鈔,雖不至成為莫逆之交,但也算是談得上話的好姊妹,每當有我的客人來店消費,我必定安排她進場,讓她多賺點錢,只是沒想到,玟玟竟喜歡上了我的客人,甚至將我出賣……
「 妳介紹的這位小姐怪怪的……」凱文,是我第一個介紹給紋紋認識的客人,有天他來店突然向我抱怨,說紋紋騷擾他。我說紋紋只是關心,應該沒有其他意思。凱文這才把通話記錄給我看,一天十幾通的來電,這不可怕,「你到底喜歡她比較多,還是我?」「你來為何不叫我訪客?難道你真的喜歡她?」凱文說了,簡訊中的「她」,指的是我!我嚇到,更驚訝的是,玟玟不惜用肉體誘惑,卻被凱文拒絕,為此紋紋老羞成怒,把我和客人之間的曖昧、出場的事全講給凱文聽,沒想到,換來的是凱文對她的厭惡。「說是好姊妹,怎麼如此壞心肝?」面對凱文的疑問,我嘆氣,這就是男人不懂的女人心機吧!也是酒店素來的小姐搶客文化啊!
自此,紋紋便沒再糾纏凱文,第一是她自知沒希望,第二是她談戀愛去了!男主角我不認識,聽說是個開寶馬的年輕小伙子,當她再度出現在我眼前時,已經是兩個月後了,但上沒兩天又再度消失,原先還為她煩惱的我,如今倒覺得泰然。
眼前又來上班的紋紋講完電話,趴在化妝台上哭泣,看來又跟男友吵架了。我想,誰叫紋紋這麼怕寂寞呢,才會一再重蹈覆轍被男人騙!不知道她這趟回來能撐多久,其實,也無須為她擔心太多,說不定明天就不見了,又開心的跟客人熱戀去了!沒辦法,誰叫這兒是酒店,什麼不多,就來的男人多啊!


小野貓╱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