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繳完3千多塊的電費,剛轉帳的薪水又僅剩兩張大鈔,距離下次領餉還有漫長的25天。好累喔!每個月做牛做馬,流血流汗拚命,到頭來全被帳單、父母、女友瓜分殆盡,年近不惑仍兩手空空,不免替自己的窩囊感到悲哀。

再怎麼無奈,日子終究得撐下去,下班後我問岑姐,要是她不想加班,可否將權利讓給我?岑姐是個失婚婦女,爸媽有兄弟照顧,小孩歸前夫監護,兩萬多塊月薪生活綽綽有餘,加班只是配合公司規定,如今有人肯代勞,她毫不考慮答應。看我常操得像條狗,連重感冒都不敢請假,岑姐好心問我,是不是有什麼困難?我把詳情告訴她,當敘述到痛恨自己有多差勁,忍不住眼紅鼻酸哽咽。岑姐嚇著了,慌亂之下,忘了男女界線的抱著我安慰,直到抽泣平息,感受的是彼此加速的心跳,兩人才尷尬地互道再見。


讓渡加班欠下人情
往後與岑姐狹路相逢,她總不敢正視我,偶爾不經意四目相交,她雙頰立刻飛紅,我確定她喜歡我,可是我嫉劈腿如仇,縱使女友有些難以容忍的「小」缺點,我仍不願做出對不起她的事。以為和岑姐的曖昧,會隱忍到各擁歸宿,沒想到莫拉克颱風竟成為我們的邱比特。
風災後第一個星期五,岑姐問我周末有沒有空?她說,狂風肆虐了她的陽台,景象殘破百廢待舉,以她一個女人實在力不從心,要我幫她稍作整理,她會付我工資。承蒙岑姐讓渡加班已半年餘,於情於禮,我都該還人情。


白T濕身風情無限
敲好時間到她家,雖然言明是我的工作,但岑姐也沒閒著,我鏟土她掃地,我栽花她施肥,偶爾指掌廝磨,臀腿相依,我居然有種觸電的酥麻。那是和女友之間早遺忘的感覺,尤其在澆水槍不小心噴了岑姐一身濕,白T恤彩映鮮明的藍胸罩,我再也把持不住的吻了她。
吃完岑姐精心料理的晚餐,回家前,她遞給我3千塊,我不收,她硬塞進我的褲袋。唉!如果女友能像岑姐這般為我設身處地,我絕不會背叛,不!我告訴自己,我不是感情的背叛,我是肉體的出軌,是可以駕馭心性隨時回到女友身邊,但只要岑姐的呼喚與女友的命令相牴觸,我便無法自拔的編盡謊言,不惜大吵一架甩門而出的順前者棄後者。
每次和岑姐度過甜蜜時光,她總會用各種理由付我「報酬」,經濟因此大獲改善。曾想過和愛慕虛榮的女友提分手,可是女友拿我的錢借花獻佛送名牌給老媽,早拉攏了她的心,況且以老媽的死要面子,絕不可能接受比我大8歲、又離婚的岑姐,那麼,我究竟該討老媽歡心,還是選擇自己的未來?我這個腳踏兩條船的水手,已經在情海中迷失了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