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瘦小的芭蕾舞女老師,騎車在路上被高大的男搶匪奪去皮包,女老師踩油門加速將搶匪撞倒,並且抬起她苦練有成的結實小腿,把搶匪撂倒在地,厲聲嗆他:「你給我跪下!」

看了這則新聞,不禁叫好,與有榮焉地想嗆男匪徒:「仗著體型優勢為非作歹,以為我們女人好欺負嗎?」雖然也替女老師捏一把冷汗,力拼歹徒畢竟有風險,但若要靠報了案再苦等警察破案,希望不是太渺茫了嗎?
另一則新聞裡,搶匪認為阿嬤年邁可欺而下手行搶,萬萬沒想到阿嬤邊死命抗拒邊罵:「錢我嘛愛!」就是不讓搶匪得逞。
哈哈!女人果然不好欺負,歹徒們,覺悟吧!這時正看得開心,又一則新聞播出:蔡依林熱戀男模,周董事前未被告知,這一陣子以來頻頻示好的復合動作宣告破局,自信心大受打擊而感到很悶。


對負心漢不用哭啼
對大眾而言,藝人緋聞的真實性並不重要,但是新聞傳遞出的訊息卻很重要。我曾在專欄裡稱讚蔡依林面對愛情的態度,在被劈腿後,努力讓自己更好,於是站上了山頭,擁有抉擇的主導權。如果緋聞屬實,我們看到的就是女人成長後,更有機會聰明地選擇適合自己的伴侶。
我也十分欣賞周杰倫,不過他在兩性領域的分數並不及格,蔡依林不願回頭選他,也是很令人贊同的決定。當然日後變化不得而知,說不定哪天周董表現出他面對愛情的成熟度,又能再度吸引蔡依林,不過屆時周董的選擇又倍增,兩人之間只能看緣分了。雖然蔡依林在得到肯定後,並不會對負心的前男友說:「你給我跪下!」但是女性觀眾不禁微笑著輕抬起下巴,要男人知道女人不再會哭哭啼啼地求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