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松鼠

過了好一段時間,自覺生活開始步入正軌,不再刻意跳過有你的話題、不再避開曾經與你去過的地方,一切的放不下與想不開都像過往雲煙,我以為我習慣了沒有你的日子。


但那真的是我想要的嗎?還記得剛分手的那段日子,走在路上超怕會遇到你,看到某個似曾相識的背影就趕緊逃離現場,那段誤以為全天下的路人都是你的日子,至今仍歷歷在目。


可是,現在,卻怎麼也想不起你的背影是什麼模樣?


仔細回想,現在還真的忘記你喜歡吃什麼、不喜歡吃什麼,頂多只記得起幾樣,像是吃火鍋,醬料只加醋跟滿出來的蔥花;討厭吃紅蘿蔔,其他的我真的記不起來了;甚至連你走路的樣子、說話的語調、身上的味道,我怎麼也拼湊不起來。


現在的我,覺得難過,正常嗎?


從努力想忘記你,都現在想留住些什麼都顯得困難,有種難以言喻的失落,不是想要復合,只是那些愛過的證據,就這樣煙消雲散,心裡覺得好空、好空,甚至有點不甘心,早知如此,當初在想要忘記你的時候,應該一筆一筆把你記下來。


不管,好的或壞的,至少之後證明自己在那段時間,真的愛過,或留下些什麼。


當然我知道我愛過,只是以這樣毫無情緒,或是可以說記不太起來的方式想起你,老實說並不是我要的;從來我就不是什麼愛情高手,更不需要愛情履歷上完美無瑕,我知道我要的是深刻的回憶、情緒,想起你的時候,就算不是開心的、就算是難過、憤怒,我都可以接受。


但這樣近乎失憶的想起你,就像用力呼吸卻吸不到空氣一般難受!


或許,有人會覺得這樣是強說愁,但這就是我談戀愛的方式。


現在的你好嗎?有點想你,只是你的輪廓怎麼那麼模糊…


再見了,我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