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函

我知道你不愛我,因為如果你愛我,就不會在我眼前與別的女人要好;我知道你確實不愛我,因為如果你愛我,就不會當我的面談論別的女人有多好。我知道你對我連「在乎」都沒有,因為你從不主動看我一眼、不與我對談、只和別的女人談笑風生、只在乎別的女人的表情、僅關心某個女人現在過得如何。

 

一切都是我的自作多情,但如此自作多情久了,會倦、會膩,而且不想再拿過多的熱情來對待周遭的親朋好友。但逐漸地,心思開始豁達地思忖著「勉強的愛情,不要也罷」、「既然無法相愛,就代表沒有緣分」、「你要愛誰,是你的自由」、「這世界,僅有愛自己最有保障」。

看著你,不再怦然心動,因為我知道你的心中永遠沒有我的位子。我繼續持續自己的生活,冷眼看著你愛上了她、又愛上了另一個她、再勾搭另一個她……,如此多情的你,說真的,我現在也不想要。

要愛,就要找一個他愛我比較多的男人來愛,這樣我會比較幸福,不用太傷腦筋去討好,也不用費盡心思逗他開心、擔心他生氣、害怕他棄我而去。愛一個不管我說什麼他都會點頭說「好」的男人,喜歡一個怎樣都不會與我分開的男人,愛上一個非常在乎我的人,讓我不用在愛情中顛簸,可以穩定地走著,就算沒有轟轟烈烈,也有甜蜜溫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