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失業多年,一家四口重擔壓得我不得不以卡養卡,免費的線上遊戲是我唯一的娛樂。那天打怪時,突然跳出視窗密語:「妳是女的對吧?看打字的語氣就知道了。」他看穿了玩男角色的我,從那之後我們開始聊天,知道他是個40歲的已婚老師。

有天我掛網賣裝備,「人賣嗎?」他大膽提問。雖然知道他們夫妻性生活不協調,但不至於要花錢買吧?我沒好氣的回「無價」,「我不是開玩笑,開個價吧!」「2萬。」本想嚇走他。「成交,等我電話。」啊,他當真了。


輕輕一彈胸罩掉了
依他簡訊赴約,可惜他的外表跟他的風趣健談不大相襯,是個有鮪魚肚的標準中年男。他注意到了我瞬間的失望。為了錢硬著頭皮坐上他車子後座,車子一路開到人煙稀少的產業道路,他把車熄火逕自坐到後座。
他靜靜的看著我,看得我渾身發麻,雙唇貼了過來,我緊閉雙眼忍耐。他的手熟練的摸到我的背後輕輕一彈,胸前束縛不再,另隻手摸進襯衫,正等待他下個動作時,他突然停手了。他對我微笑,還叫我轉身,幫我把胸罩釦好衣服整理好,最後在我手裡塞了2萬元後說:「對自己好一點。我知道配不上妳,等妳真正想給時,再給我電話。」說完就送我回去,當時好像做夢。
漸漸熟悉後又跟他在汽車旅館見面2、3次,完事總會塞錢給我,對我的生活不無小補,但金錢關係卻讓我覺得內疚,最後便換了電話號碼自此消失。因為這樣他很不能諒解,久久上線敲他一次,總是聊得不歡而散,想想這樣也好,就讓這一切塵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