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播播Mall-BoboLiVE】直播電商分潤平台💥6月5日播播商城開台囉!
免費送你300元消費券,可以全額折抵消費!!
註冊成功你也可以分享給朋友300元,播播再送30元消費券給你!

朋友購物播播再回饋你PV值50%購物點數
💥你可以選擇兩種免費註册方式1.點下面圖片註册2.掃QRC註册,註册成功立馬收到300元購物幣!

1684931003241.jpgScreenshot_20230602_211018_Samsung Internet (131).jpg

我有位朋友非常喜歡攝影,他說他想拍我的裸體,我答應。拍完後,連我自己看了照片都喜歡。他尊重我,問我能否在網路公開分享,我同意,有攝影師認為我的作品很美,陸續找我拍。我自己接case,1小時3千。最大尺度是把手放私處,第一次合作對象是位華僑攝影師,他很專業,以尺度算價錢,分裸體不露臉、裸體露臉和露臉腿張開等。合約寫得很清楚。


沒經紀人 風險自擔

女性裸拍一定有風險,自己要承擔。如果怕,就找經紀人,但經紀人會抽成。裸拍的目的是攝影,重點在拍照,跟性愛自拍不同。我對裸露身體習以為常,所以不認為裸拍是重大的事。做裸拍模特兒,我也不覺得照片被公開會怎麼樣。但是若有人把我的裸拍照賣到色情網站,這是違法,我會告對方。
其實男性攝影師和全裸的我在一個密閉空間,我很清楚自己會面臨哪些事,模特兒都有這等認知。攝影師專不專業,合作過程就能了解。如果攝影師別有意圖,我只會更緊張,身體沒辦法放開。
我合作的攝影師都很專業,所以我信任對方。那種很多攝影師,包圍一個女模特兒的拍法,我沒經驗過。曾有攝影師找我合作,他的作品很唯美,但洽談過程,他問我有沒有男朋友?他說:「妳有男友,我就不會有福利。」顯然他是醉翁之意不在酒。後來我們沒有合作。

我曾經有一次和一位香港攝影師合作。拍攝過程,彼此產生性誘惑,後來我們有發生關係。我當時單身,不覺得有問題。

因為上床 感覺變質
但以工作來看,發生這種事,目的被改變了,拍照的品質一定不會好。對方是真的沒有很認真在拍照,但他仍付我6千塊。

我事後有疑惑,感覺自己好像援交。但我認真想這問題,覺得我們不是交易。當我收費,做的事是性行為時,我應該要服務他,但那次是他服務我,我還拿到錢,感覺是我賺到。

藝術性裸露和色情是有分界點的。但觀賞者如何去定位照片是藝術或色情,我無法干預。我覺得我的作品都是藝術,即便我表情淫蕩。

我媽知道我做裸拍,她會叫我把作品給她看。我猜她有點在意,但她沒講出來。我現任男友也知道,但他沒有意見。我不覺得我是隨便的女生,我清楚我的身體界線。就像那次我跟香港攝影師發生關係,是我自願,唯一錯誤是我不夠尊重我的工作。裸體跟性只有一線之隔,把裸體跟性連結,我也不認為是壞事。但社會對女生的裸跟性,很污名。社會認為女生只能被動,但是明明我有身體的自主權,我喜歡裸露,卻要讓社會來議論,很荒謬。

你聽過這句話嗎?
只要站在風口連豬都能飛(我不是說你是🐷🤣🤣)
如果你連站在風口都不願意,那麼千萬不要說你想賺大錢😊😊

咖啡王子會選擇東森全球新連鎖事業的原因?

不用出門
不用推銷
不用緣故開發到處碰壁,不用浪費寶貴時間去說服沒有意願的人,不用強迫親人加入

只要會上網分享

跨境電商的時代來襲! 東森全球新連鎖事業是唯ㄧ可以全球連線,
用一支手機宅在家就能做遍全球生意徹底打破地域、時間限制橫掃全球市場

⭕️線上推廣

⭕️線上購物

⭕️線上入會

⭕️宅配到家

⭕️線上就能辦分享會和教育訓練的公司

⭕⭕️不用出門就能經營全球生意

Are you ready❓That’s Go🤝

當一個人,沒有業績的時候,他準備放棄了! 他會對身邊的人說:這個市場不行,這個行業不行,這個領導不行,這個公司不行,我不幹了!  ——永遠不要相信失敗者那張嘴!

當一個人每月都能做很多業績,拿到很多收入,他會告訴你:市場挺好的,只要努力點、勤奮點,賺錢很容易,咱們多交流,一起好好幹!
你相信誰,你就成為誰! 我們下意識的偏向誰,就將成為誰!
與高人同行,與智者同伍。
只要路是對的🚩🚩🚩

Screenshot_20210719-215434_Zoom.jpg

 

太棒啦!👀萬眾矚目~
🌍東森全球新連鎖事業🏆世界盃開打了
📲傾【東森集團】所有資源,投入的【東森全球新連鎖事業】
結合跨境美妝電商-草莓網🍓東森購物台🌱東森自然美💋東森寵物雲🐶東森保代👨👩👧👦全台最大墨攻票卷🎫東森房屋🌹東森旅遊等,眾多強強聯手🤝

 

不論你曾經是「直銷界大老鷹」、「保險業菁英」、「公司大老闆」,或想「創業」、「兼差」、或是「寶媽」、「退休人士」只要有企圖心,腳步快跟上👣

 

不必出門工作📲不必囤貨💻不用自己寄貨🚚
️只要一支手機📱馬上學會分享式營銷🔁輕鬆入手經營👍


👉就是現在,馬上啟動超賺模式💰💲💸

當機會在你面前你還不好好把握!
🚶走過路過千萬別錯過!🕺

再出現下一個東森,要再等20年。
👉你~還在等什麼🤷~

 

東森全球新連鎖事業新公司先卡位先贏線上快速入會網址(正式店主請選左邊):

1234777918_l.jpg1234778901_l.jpg

東森消費聯盟咖啡王子蔡大哥熱線: 

Line :  tsaiyingjiun
Line :  coffeeprince168
WeChat:tsaiyingjiun
e-mail:tsaiyingjiun@gmail.com
☏手機:0910-999564 東森消費聯盟咖啡王子蔡大哥

 

1227034807_l.jpg1227034809_l.jpg1227034900_l.jpg1227035008_l.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