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貝絲

兩個禮拜的愛情,算不算發生過,連我都開始困惑,我是不是只是作了一場荒謬絕倫的夢。

 

那天,和父母發生嚴重的口角,憤而想離家出走,卻不想到親戚和朋友家去,因為平時疏於聯絡,總覺得突然去打擾很不妥,便異想天開上網去尋找暫住的地方。

銘就是在這個狀況下認識的,他說擔心我在那個龍蛇雜處的網站上碰到壞人,以一個拯救者的姿態,信誓旦旦說要照顧我,還勸我別做傻事。

網路上的愛情進展得很快,他已設想好一切,說薪水一半要交給我保管、計劃將來買房子,鼓勵我去學開車,認真誠懇的語氣幾乎打動我存疑的心。我忘了這一切只是紙上談兵,我們甚至連面都沒見過,雖然他看過我的照片,但當我跟他要照片時,他卻找理由推辭。

天天打電話給我,熱絡地叫我老婆,傳簡訊交代其行蹤,儼然有戀愛這麼一回事,可是我連他的模樣都毫無概念。兩次約見面,都因「意外狀況」而取消,我開始懷疑,他是不是寫好了劇本,然後找個能配合的女主角演出;又或者這是個圈套陷阱,社會版新聞常看到的那些。

兩個禮拜的老公,就在一次莫名其妙的爭執後杳無音訊,好像這個人從未存在過。也許還好沒有後續,否則一旦良人變狼人,到時我就欲哭無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