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了7年多的全職主婦,在老二開始上幼稚園中班時,我開始積極找工作,期待能再度踏入職場。

很幸運的,我在短時間就獲得某家公司錄用,但進公司後發現公司一直在徵人,而且來面試的人大都會被錄用試做,還曾有位面試者詢問我:「你們公司好像常常在請人?」看著來面試試做的人來來往往,心裡不免困惑起來。

直到有天有人來面試清潔阿姨,我隨口問了主管:「清潔阿姨要離職嗎?」她回我說:「沒有。」後來我才知道因為清潔阿姨身體不適要請一星期左右的病假,所以公司以這種方式來補臨時缺,但並未告知求職者。

工作了一個月我因不適應公司文化與規定決定離職,有位和我談得來的員工才告訴我,公司只要缺人手就會用這種方法補人,等事情忙完了,就以不適任辭退員工,聽完同事說的話,我更覺得離開這種沒良心的公司是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