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名人夫妻深夜大鬧警局互控傷害。」曉薇看著報紙上的名人娛樂新聞版,她的手微微顫抖著。財團小開高孝昌和政治世家蔡碧雲的婚姻醜聞在媒體上已經鬧了一個多星期,簡直不輸給八點檔連續劇。如果曉薇這時候也來插上一腳,那麼收視率等著破表。


她等著這一天的到來已經等了3年,3年是一個不長不短的歲月,再拖下去她會變老,高孝昌會忘了她年輕時的美麗容顏和身材。曉薇在網路上無休無止的追蹤著相關新聞的所有細節,這齣戲和她預期的一樣,另一個女主角就要登場了!就在這對驚世夫妻結婚前半年,曉薇曾是孝昌愛情遊戲的對象,燦爛煙火過後,曉薇又落入了凡間變回灰姑娘,但是她生下了他的孩子。


名門妻子跋扈嬌貴
曉薇後來一直待在公關公司工作,負責幫時尚名牌舉辦活動,藉著工作之便對名人八卦瞭若指掌,高碧雲在社交圈是出了名的跋扈嬌貴,也讓驕傲的高孝昌吃盡了苦頭。「你為什麼不選擇我?我可以給你一個幸福安定的家庭,我除了不是來自名門,我的每樣條件都比蔡碧雲好。我還為你生了一個兒子。現在已經3歲了。」曉薇激動得自言自語起來。佑霆忽然湊過來抱著她說:「高孝昌是妳老闆的朋友吧,聽說他還想追妳哩?蠢蛋一個,有錢有屁用!還好妳嫁給了我。」曉薇著實被嚇了一跳,好像心事被老公看穿了。
曉薇需要證據。她撿些佑霆毛髮,並把先前留下孝昌的頭髮和兒子的頭髮送去做DNA鑑定。曉薇開始想像著自己帶著兒子去見孝昌的父母親,孝昌終於回到她的身邊。
幾天後她收到密封的郵件。她忐忑不安的打開鑑定書,結果,孩子是佑霆的。


小野《青出於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