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ppie

「末日,一定會以某種方式呈現的。」這是我心中的信仰,而我並不為這一天的到來感到恐慌,反而是異常的興奮。在有限之年裡,如果能親眼看到末日的降臨,是多麼難得,我真的很想知道末日將以什麼方式呈現!而如果真有這一天,地球上的人們,將難得地將視線看向同一個方向,為同一件事祈禱。

從好久好久之前,我就開始思考「世界末日之前一定要做的事」,列了許多願望在筆記本裡。直到為了慶祝末日的即將到來,我的願望清單才在時間的催化之下起了化學變化。

我開始想到什麼就去做什麼,哪能繼續等待?於是,精心準備、規劃了一趟末日前的旅行,去了自己最想去的地方;繼續為自己最喜歡的音樂搖擺、吶喊;和喜歡的人一邊告白、一邊矛盾地說再見;開始練習就算戶外有巨大聲響或天有異象,還是能夠酣眠。而所有想做的事情,都在末日之前踏出了第一步。誰說末日不好?末日給了我許多勇氣與力量,他才不令人絕望呢!所以,我在一個星期之前發了一封簡訊給末日:

Dear末日:

請問你會準時到嗎?我非常期待你的到來,你會以什麼方式前來呢?我準備了一瓶酒(其實不只一瓶)、一桌我最愛的美食,還有我最喜歡的搖滾樂,等待你的入席。另外,我還有好多好多旅行的故事,想要與你分享。

Best Wishes

我想他並沒有收到這封訊息,並不知道我的殷殷期盼。身為一個時間點的末日,居然這麼不準時,他爽約了,在千年的期盼之下,失落也有如千年一般重。而我,或許有些失望,但仍要繼續開心地期待下一個末日傳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