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男人不管哪句話都可以相信,唯獨「我什麼也沒有做」這句絕對假的。很多女人抓包老公,都跟別的女人從賓館走出來了,老婆質問時,男人還是說:「我什麼都沒做。」把老婆當白癡,「難道真的相信去談公事、借廁所嗎?」重點是,男人認為的出軌,是以「有沒有做」當標準;沒有「進洞」,就表示冰清玉潔。當然「我沒有做」,不代表「她沒有做」,有的男人認為射嘴巴裡,沒射進女體,就是「什麼也沒做」。

都進房了還說沒有

有個朋友從老公手機中,發現有奇怪女人傳訊:「那天真是太舒服了,想再跟你XX」、「你喜歡上次那個房間嗎?」然後她就爆炸了,面色鐵青質問老公:「你跟她是怎樣?」她老公也是說了那一千零一句:「我跟她,什麼都沒做。」然後解釋得強詞奪理。

大意就是,前女友從外地來出差,找他出去吃飯,兩人飯後就回到那女人的投宿房間聊天,「聊完天,我就回家了。」男女同一房間,明顯瓜田李下。她問:「沒有想怎樣,幹嘛回到她房間去?」但老公還是跟鸚鵡一樣,重覆說著:「我們什麼都沒做。」還信誓旦旦地說:「來,手機給妳,妳打電話問她,她有男友,我們是清白的。」

有的朋友認為,他可能有纏綿悱惻一下,但理智戰勝慾望,也怕仙人跳,所以「最後關頭就把褲子穿起來了,什麼都沒做。但……應該有勃起。」;或「只是」口愛還一起洗澡,所以男人可以理直氣壯地認為自己沒錯。

身為老婆,看到「那天真是太舒服了」,就知道有鬼;畢竟同為女人,知道對方有妻室,還發這種曖昧訊息,豬也知道不單純,如果夫妻想繼續相處下去,恐怕也要彼此鬥智一陣子了!

鳥來伯《情慾愛神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