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薇達

我聽著你喜歡的歌。因為你喜歡這歌,不斷不斷地播放,我聽著聽著也喜歡了。

後來把因你而喜歡上的歌介紹給喜歡我的人,他們聽著聽著,也喜歡上了。也許也跟著介紹給其他喜歡他們的人。

有時我無法分辯,我是真心被這歌打動,還是其實是因為你,我才喜歡上這歌。我也無法分辯自己是因為聽著這首歌才想起你,或因為你才想聽這歌。但這歌在你離開之後陪著我。而這歌,也在我不願陪著那些喜歡我的人時陪著他們。

有時我想著這個循環覺得挺有趣,但也很心酸。

音樂是很美好的事,我想愛情其實也是的。我們都這樣給過彼此一些美好的什麼。

我還無法確定你有沒有幫助我成為更好的人,我也無從得知我有沒有讓喜歡我的人成為更好的人。而我心裡明白,共有的曾經其實不能因為夾帶太多痛太多傷痕而被抹煞被否認。

我還不知道的,我想時間會告訴我的。有一天時間也會告訴我:妳已經不再絕望地想念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