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車震摩鐵都敢試,不陪老婆買菜,就陪情婦做愛。


想忘了他談何容易,幾個月過去了,到現在空下來時思緒還是裝滿他的身影,尤其在每個生理需要的夜裡,靠著重播他的衝刺,回味他的那些低俗不堪的字眼,在空盪寂寞的床上尋找滿足。


社區大學認識交往
「同學!你螢幕上的照片可以給我一張嗎?」我正想關掉電腦,坐在隔壁的他「熊熊」蹦出這樣的話,螢幕桌布怎麼「給一張」啊?初學電腦的他鬧出這樣的一個笑話,也鬧出我的人生大不同。
在社區大學的電腦班,他是退休人士,而我則是心痛於老公的背叛,藉由充實生活努力走出陰霾。初識時的他,滿頭華髮卻藏不住魅力,那風采深印我腦海。一帆風順的際遇,讓他得以享受無憂無慮的退休生活。老婆上班去,他便負起打理家務的角色,這般幸福的家庭真讓人羨慕。然而人生再完美總還是有缺陷,他說這輩子在婚姻裡,唯一對房事感到遺憾,傳統保守的老婆讓他的生理無法得到完全的宣洩,即使內心慾求不滿,怕得性病根本不敢花錢去找女人。


膝蓋不行依然要玩
他說他從沒試過享受服務的被動角色,就這樣交流3個多月後,在他的挑逗下,我成了小三。一開始只敢車震的我們,怕去磨鐵會遇上臨檢。再則我只想滿足他的需求,也許是他年紀大的關係,雖然升旗不困難卻是快槍俠。他總是「辯解」,因為在戶外壓力大所以很快繳械,卻無損於我對他的愛;事後依偎,我喜歡不停的撫摸著他,滿足他被愛的虛榮。
年紀加起來超過百歲的我們,有一回去白河賞蓮,在路上學起了從別人那裡聽來的刺激,我預告他要先洗香香,待車子進入高速公路後,我大膽的去碰他的褲襠,讓他邊開車邊享受,最終我也沒浪費他的上億子孫,因為他的哀號聲激起我無限的春意。
一年多後我離婚了,少了前夫的滋潤,我不再只是應付於他的需求,我告訴情人,再不去磨鐵以後便不玩了。八爪椅的露骨體位雖然讓人害羞,年屆耳順的他不堪膝蓋骨的彎曲,這玩意是唯一能讓我們盡情玩樂的利器。所幸,摩鐵裡的持久度,印證了他之前的「辯解」所言不虛。
相處幾年下來,他並沒有因為這段不倫打亂生活作息,每天早上依然同老婆一起去運動,陪著上市場採買三餐所需。想到他們是如此的恩愛,常常覺得自己只是他正餐之外多餘的點心!就因為如此,我時常上演著分手的戲碼。


正餐之外多餘點心
想要腳踏兩條船的他,曾在我面前流下男兒淚來挽留我,然而魚與熊掌不能兼得,不想再為愛煎熬,長痛不如短痛的我選擇離去,讓情人重新回歸家庭。我答應他,這輩子將這段感情深埋,不讓他長年苦心經營的完美形象有污點,他稱讚我是個沒有聲音的好小三,可不是嗎?我是深愛他的,雖然不能生活在一起也不會毀了他呀!親愛的,祝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