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歲那一年,好友心血來潮要幫我介紹好男人。對方是好友的主管,跟她私交不錯。這男的有個交往多年的小女朋友,不過這女生脾氣不太好,常對他頤指氣使,而且喜歡跟其他男生搞曖昧,總之好友看不下去,所以想幫他介紹新對象,同時也覺得我跟主管蠻適合的。而且這男的有房子、有車子,工作也穩定,假如嫁給他應該會很幸福。
因為從沒談過戀愛,我就答應這個提議。沒多久好友安排見面。那男生大我6歲,但論外表、身材都不會是我喜歡的型,談吐也蠻油條的,看不出來是個常常被女友劈腿的人。不過他看起來蠻喜歡我的,那種看到獵物眼睛一亮的眼神,我可是從以前不喜歡的追求者臉上看多了。想到好友說他被前女友耍得團團轉,於是答應和他做朋友。


第二次見面就亂來
後來一個星期,他天天打電話跟我聊天,說他有多喜歡我。然後第二次見面,他沒經我的同意就開車載我回他家,還怕其他家人發現,直接帶我到他的房間。由於是初戀,我不懂一般人談戀愛的順序,但總覺得這麼快去他家很奇怪,畢竟彼此都還不熟悉。到他房間後,他就想抱我,我跟他說除非結婚,否則不接受婚前性行為,但他還是很不規矩的上下其手,還想偷解我內衣扣子,最後總是我被他壓在床上。他的噸位不輕,壓得我很不舒服,快不能呼吸,就喊痛,叫他趕快起來別再弄我,然後他就去廁所很久,臉色很臭的出來。
我們這樣「交往」維持了快3星期,只是到後來他常常藉口加班,不能來找我,雖然我沒有戀愛經驗,但隱約知道他不爽我裝傻不給他。後來是好友打來問我說,不是和她主管在一起嗎?怎麼他最近又和前女友在公司出雙入對?我淡淡地說:「他可能發現舊愛還是最好吧。」其實他應該是慾求不滿又回去找小女友吧。
後來越想越不對,這男的真小器,沒正式約過會,和他只吃過一次飯,還是好友約認識的那一次,誇張的是常去他家,卻連他家人一個都沒見過,這樣就想帶我上床,好在這個人色大膽小,不敢強來,否則我豈不成了無縫接軌砲友?


烏龜魚╱新北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