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圭兒

我是個獵人。

好一段時間沒捕到獵物了。背負著家人的盼望,我又來到草原上尋找獵物的蹤影。

「老天爺!讓我捕獲一隻弱小的動物就好,只要一隻。」我懇求上天。

環顧四周,我抓著我的獵槍,一步一步踏向草原最後的邊境,找尋「牠」的蹤影。正當絕望之際,在我眼前閃過一個影子,天啊!那是一隻鹿。我快步跟上,小心翼翼地蹲低身子,拿起我的獵槍瞄準了那頭可憐的鹿。

「這一發絕不允許失誤!」我暗想,「這下你能得到解脫,我也能夠完成我的使命。」

對準目標,劃破天際的這一聲。「砰!」一切都結束了,我暗自高興。

「叮咚──」

不對,這不是槍聲。「叮咚──」我的天啊!鐘聲響了!空白的數學考卷上只草草解了一題,我看這下很難跟我媽交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