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何你要回來?為何你要出現?

在我將你遺忘的同時,你又像鬼魅一樣飄進我的心間;

在我將你清空的時候,你又像幽靈一樣閃入我的世界。

 

不想把你記起,因為你給的回憶是令人痛心;

不敢把你想起,因為你說的言語是讓人哭泣。

只想把你遺棄,因為我給的愛情你不珍惜;

只能把你忘記,因為我給的一切被你唾棄。

 

在愛情的國度裡,我們的相愛成為一種奇蹟,

我很珍惜你給的一言一語,更期盼能擁有自己的小天地。

我愛的忘了自己,愛的剩下你而已!

把你的所有全部收藏進夢裡,

我滿心歡喜的佈置愛的園地,裡面有我最深切的愛意。

 

天天等著你,夜夜盼著你,

望天能憐惜我愛你的決心,

讓你收拾起遊戲人間的任性。

 

或許老天沒看見我的艱辛,更忽略我的深情,

讓我從天堂掉進地獄的陷阱,

我的愛意你不領情,

我的勇氣化為陰影,

我的淚滴在風中飄零。


你的言不由衷,我的淚眼朦朧,

我的情有獨鍾,你的無動於衷。

我的心隱隱作痛,但你卻選擇不懂,

我不斷的向下沉淪,而你卻見死不救的讓我化為灰燼。

 

你的殘忍,把我的愛化為冰冷,

你的狠心,讓我的情變成空洞,

是你的決定,讓我們的愛情有了裂縫,

是你的無情,粉碎了我對情愛的憧憬,

傻傻的付出,卻盼不到真愛的永恆,

靜靜的等待,更留不住你要走的心。

 

既然你已無心繼續,我又何必苦苦相逼,

既然你已選擇離去,我又何苦勉強自己。

 

窗外依然下著大雨,是見證我們分手的旋律,

想要對你說的千言萬語,已隨雨水在風中抹去。

離去與相聚,是千古不變的定律,

寂寞與空虛,是你不敢愛的證據,

我的委屈,你的心虛,已隨風而去,

留下的只是不堪的悲劇,

放下的卻是無奈的結局。

 

終於,我們還是走到這裡,

我依然失去,深愛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