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為是我一廂情願,

所以就算你不看我一眼,我也無所謂,

因為能夠在遠處看著你,甚至愛著你,

我已心滿意足。

 

直到你說,你對我有不一樣的感覺,

我才驚覺我不是暗戀,

我們已越過朋友的界線,

已跨過曖昧的邊緣。

 

從朋友變成情人,許多事都會不一樣。

 

當朋友時,我可以大方的看著你的眼睛,

甚至跟你侃侃而談,天南地北的聊著,也不會尷尬。

變成情人時,害羞的我已不敢看著你的臉,

甚至你不經意的靠近,我的心都小鹿亂撞著,

臉是紅的、手是抖的、心是雀躍的。

 

當朋友時,我可以跟你稱兄道弟,也可以跟你互吐心事,

更可以聽你說你所有愛的足跡。

變成情人後,我的一顆心都懸在你身上,

茶不思飯不想,迷戀你的笑容,

懷念你的擁抱,惦念你的雙唇。

 

當朋友時,我可以不經意的打電話給你,

更可以來個出其不意的驚喜,

因為我當你是麻吉,你當我是朋友而已。

變成情人後,我只能傻傻的等著你的電話,

盼著你的消息,望著你的身影,

我不敢太著急,深怕一時性急嚇跑了你,

更害怕我們剛萌芽的愛情,被你遺棄。

 

朋友與情人,就像邱比特的惡作劇,

相聚與分離、憂鬱與歡喜,全都在那根箭裡。

 

我是真心喜歡著你,付出我的真心真意,

在愛情的國度裡,盼能成為你的唯一,

願你放我在心底,成為美麗的傳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