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殺人兇手

我是個兇手,並非普通的兇手,而是「殺人兇手」。

那女孩當時正值荳蔻年華,彷彿在旱季生長的稻草般乾燥的黑髮毫無生氣地垂落在厚實的兩肩,佈滿雀斑的臉蛋上總是帶著絕望的神情,在一群愛漂亮的女孩之中她肥碩的身材實在與眾不同,因而時常飽受同學們的語言欺凌,「死胖子」、「恐龍妹」、「大醜女」這些有意無意的綽號讓她更加自卑。

依稀記得鳳凰木燦爛盛開的那年,我終於對她下了毒手。

砍了一刀,將她那肥滋滋的腹部給剖成兩半。

接著一刀,在她臃腫到幾乎就要黏在一塊的肥嫩雙腿上。

最後一刀,我一直在等她害怕到趴倒在地上求饒,但最後我只是盯著她沒有一絲畏懼反而多了幾分堅定的眼睛,「噗哧」一聲,真的有那一秒鐘,很詭異的我以為我聽到了笑聲,結果那只是她臉上的血噴濺出來的聲音,暗紅色的血液火辣辣濺落在我的秀髮上,慢慢暈開、慢慢延伸成一片紅。

我把自己抽離那份久遠的記憶,回到現實,大口吸吮著手上的奶昔,坐在旁邊的小姐忽然大叫,塗滿彩色指甲油的手將充滿驚喜的臉孔遮住了一半,她以高分貝的嗓音持續喊叫:「天啊!小惠是妳嗎?聽說妳整了型還染了一頭亮麗的紅髮,瞧妳現在多美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