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糟糕,夫幫妻「內診」,竟摸到怪顆粒,比花生米還大,究竟是什麼……


龍二是我的日本人丈夫,精力旺盛,婚前那些體力稍弱的女人,對他都無法招架,然而我本來就不是省油的燈,即便邁入30大關,經驗豐富體力不差,關於房事,有機會做的話,我們夫妻還是全力以赴。


喉嚨異物咳不出來
有天做愛之後,我感覺到喉嚨不舒服,想起「口愛」過程中,他激動起來,不斷前後擺臀,八成是太忘情了,連帶陰毛也忘了帶走。這根毛讓我的喉嚨搔癢,吞水、吞飯沒能把它給吞下去,不停的狂咳,差不多快把我的眼珠咳出來,我不禁恨起了龍二來,當大爺就當大爺,他動個屁!做愛也得像A片一樣嗎?就不能乖乖躺著讓女人服務嗎?
不得已我只好上了醫院。
「是什麼東西卡在喉嚨裡嗎?」「呃……」面對著醫生的問題,我難以啟齒,只好說:「大概是魚刺之類的東西。」醫生又端詳一下,問:「是頭髮?」我脹紅了臉:「我不清楚耶,應該是魚刺吧!」醫生從我的喉嚨深處挑起了一根毛髮,臉上嫌惡的表情控訴我在說謊,毛髮平靜地躺在盤子上頭,又短又捲曲的模樣,一點也不像是頭髮,更別說像魚刺!
第二次進醫院,是龍二在前戲的時候停了下來,他的手在我的體內進進出出,疑惑又再三地確認,最後終於說:「妳的裡面長了很像腫瘤的東西。」我連忙說:「天啊!你別嚇我。」「前幾天進去還沒有啊?」龍二喃喃自語:「腫瘤會長那麼快嗎?」「沒那麼快吧?你會不會弄錯了?」「不會錯的。」龍二一本正經地告訴我,他做健康檢查時,醫生有用人體模型,讓他們摸摸看癌症腫瘤是什麼觸感,那和我洞裡的觸感是一模一樣的,可怕的是,他當初摸的腫瘤如同花生米大小,而我的腫瘤比它大上好幾倍!


醫院內診哇哇大叫
我被嚇破膽了,連忙跑進醫院,醫生熟練的問「有性生活對吧?」我才點點頭,他就迅速果斷地入侵我的下體,一轉眼伸縮器已經張開來,這種被撕裂的感覺,很類似我在生女兒的那種痛,痛得我哇哇大叫,真是過分,有性生活就要這麼粗暴嗎?有性生活就沒有痛覺了是吧?
「沒有什麼一顆的東西呀!」醫生困惑地說:「是說菜花嗎?我保證妳沒有,表面上一顆顆的東西,是性器官太粗糙的緣故。」我氣惱地想:對,粗得跟砂紙一樣,行了唄?
龍二緊張地說:「陰道裡面有一顆很大的腫瘤。」醫生摸了摸,笑了出來,他掏出一張圖片給我們看「陰道跟肛門只有隔一層薄膜,所以說……」
所以說,那是「屎!」


醫師好心不願開藥
「原諒我不能開藥給妳,」醫生愉快地說「妳沒有生病,本來就不該吃藥。」相較於醫生的神采奕奕,我卻是臉色慘白。為了便秘上了醫院,褲子還給人扒了,還不夠丟臉嗎?
如今的我,進出醫院是家常便飯,每當龍二說「又長了一顆」,我就會乖乖找中醫,吃調理的藥,好送走便便。若不如此,一顆顆的「腫瘤」不但妨礙房事,也會讓我疼痛不舒服。為了這種事老走醫院,連我自己也覺得很不好意思,但誰叫我已經是如狼似虎的年紀,胃口又已經被先生養大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