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C

那天打著電腦的時候,突然發現桌上爬了幾隻螞蟻;當下沒想太多,不過就幾隻螞蟻,拿了抹布把桌子擦一擦便是。沒想到隔天打著電腦時,又看到桌上爬了幾隻螞蟻;這次火氣就上來了,拿了抹布更用力地把桌子擦了一遍。再過了幾天,一樣是打著電腦的時候,螞蟻像是常客般地又出現在桌子上;於是我將桌上一件又一件的小文具小擺設都拿起來檢查過一遍,這才發現是插在筆筒裡的一根拐杖糖,上面爬著數隻螞蟻。

 

是我捨不得丟;那根拐杖糖是他在上一個耶誕節親自送到我手上的禮物,到現在還能感受到那種暖度以及當時幸福的悸動。原本以為密封住就能長久保持原狀,若能保持原狀就能維持曖昧間的鮮度以及甜度。

拿在手上愣了一陣,直到一隻螞蟻爬上了我的手背;那股搔癢感把我的思緒拉回現實,定睛一看才發現,拐杖糖的彎折處已經被蛀了一個小洞,輕輕一扳便折斷。曖昧保存不了,那種情感也不穩固無法持久吧?心一橫,還是把那根拐杖糖扔進了垃圾桶,也讓自己的心情又回復平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