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蘇煬

「你看。」他揮著手,檯燈下的影子跟著他的手舞動,「人都以為影子是跟著自己在動,卻沒想過,影子是主人,人只是它的傀儡。」

「嗯,所以你以為自己正被影子監控?」

「不,你再仔細看。」他推著手下的影子靠近我握著的筆桿。

「怎麼?」

「我的影子淡了點,比你的淡。」他認真地說,「這叫罔兩,是影子外圍的影子,影子的影子。知道我為什麼沒了影子只剩下影子的影子?因為我殺了我的影子。我不再受我的影子監控了。」

「嗯,然後呢?」

「所以,我沒神經病,有病的是你們。你們受影子監控,還來監控沒影子監控的我。你們都是配了鞍的馬,努力著、努力著,讓主子高興。」

嗯,然後呢,我就把他送回禁閉室,畢竟我才沒神經病呢。明知道影子監控著我們,還說那些瘋話幹嘛?唉,多可悲呀,這世上唯一曾殺死影子的傢伙竟是個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