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好友強生老愛跟我聊他的性史,最近他迷上正妹莉亞,迫不及待的告訴我:「她來我家的時候,我叫她自慰給我看,真的很過癮。」

「你交往的對象願意做給你看?」我驚訝的問他。「小姐,她不是我的女朋友,我付錢給她。妳要知道,有老婆或女友的男人會嫖妓,原因之一是應召女郎可以實現男人不可告人的性幻想。」

男人不可告人的性幻想包括什麼?根據強生的說法,性虐待、肛交、肛部按摩、3人行等,都是答案,光聽到這些性幻想,很多大老婆或是正牌女友會忍不住大叫:「噁心死了!」也因為這個原因,意志薄弱的男人會跑到外面解決自己的需求,強生也不例外。

我並不想去批判我的好朋友,可是強生的一席話,讓我開始思考:「如果妳的愛人提出這些要求,妳會願意配合嗎?」

性愛對於很多男人來說,就像是空氣一樣,不可缺乏,真正健康的男女關係,有很大的因素是男人在床上讓妳快樂,妳也可以在床上讓他快樂似神仙,但是讓兩人彼此滿意的界線在那裏?身為女人的我們,真的得去做那些事情嗎?

我覺得這是個很難回答的問題,但我想到上回到Babeland情趣用品店上「如何取悅男人」課程時,我和一位正妹聊天,她說:「我的男友想嘗試肛部按摩,我也想試試看,所以我來上課,希望能學到更多技巧。」

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正妹那種不帶任何批判色彩,願意去探索情慾新世界的態度。也許妳無法像她一樣,可是至少以後如果愛人提出這些要求時,不要露出那種不屑的表情,應該是另一個好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