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co

一直以為我會陪在他身邊一輩子,永遠不分開,對於他過去的往事,我選擇不聞不問,知道他是帶著傷口跟我在一起的,我卻一點也不在意,只想用溫柔撫慰他受傷的痕跡,陪他從痛苦中走出來。偶爾他痛得掉下眼淚,我也不問一句,只是默默地守護在他身邊。我黏他黏得越緊,也感覺越來越受傷,甚至血跡斑斑。

以為他會疼惜我的用心跟愛,最後才發現我徹底錯了,他絲毫沒有留戀地甩開我,笑著說傷口癒合了,不再需要我了。而如今帶著傷痕的是我,我被親愛的他毫無價值地丟棄了。

這時,男孩開心地看著他已完全癒合的傷口,將撕開的OK繃丟進垃圾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