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燕秀氣文靜,香香則是健美型佳人。香香和小燕是好朋友,兩人說好,將來要同一天舉行婚禮。也說好,不會因為談戀愛就疏忽了彼此友誼。


香香比小燕先交了男朋友,她把男友帶到小燕跟前,說要給她鑑定。凡有約會,她也希望小燕同行。
暑假,3個人一起去墾丁。小燕和香香住一間,香香男友獨自住一間。熱愛水上活動的香香,一整天都在海邊玩,小燕怕曬黑,大白天都在房間裡看書。正看小說時,忽然有人敲門。


逃出魔掌丟了友誼
小燕開門一看,是香香的男友。「香香她不在……」「我知道。我來陪妳聊天,怕妳無聊。」男人說。「我不會無聊……」基於禮貌,小燕還是請他坐了下來,泡咖啡給他。
沒想到他忽然在背後抱住小燕。「你想做什麼?」她驚呼。「我想告訴妳。我喜歡的人是妳。」男人說。小燕驚慌失措,愣了一陣子,才心生一計、推開男人,說:「香香叫我拿防曬油去給她,不好意思,我失陪了。」 「不要告訴香香……」男人竟如此提醒她。
她一個人在大太陽下失魂落魄的走了很久,一直在想:該不該告訴香香這件事?掙扎許久後,她還是決定說。沒想到說了之後,她和香香多年的友情就這樣恩斷情絕。剛聽這消息時,香香又氣又怒,沒幾天後,卻來質問小燕:「他說是妳誘拐他的,還惡人先告狀!我跟妳做朋友這麼多年,才發現妳是這樣的小人!」
小燕很傷心,她以為,香香很了解她。她從來不是個會說謊的女人,沒想到自己好友竟選擇相信認識沒多久的情人。「我從此明白,什麼叫愛令智昏。」小燕說。
在愛情中,女人只想相信她想要相信的。有了壞情人的女人,心裡鐵定沒有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