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狔禹

「我穿這件好看嗎?」女孩從試衣間走了出來,身上穿著一件繡有繁複蕾絲的粉色洋裝,有些靦腆地問。

「很可愛啊!很適合妳喔!」駐足在一旁的男子臉上帶著溫柔的笑容稱讚道 。

聞言,女孩原本已經紅撲撲的臉連帶耳朵更顯通紅。

「我去換下一件!」她害羞地低頭鑽回試衣間,「等我喔!」

隔了一會兒,女孩踏出試衣間。

「那這件呢?好看嗎?」這次是水藍色的露肩連身裙,將女孩修飾得俏麗又不失優雅。

「也很漂亮呢!妳果然穿什麼都好看!」男子毫不吝嗇地誇讚。

「那你覺得我應該買哪一件呢?」女孩猶豫不決地看著兩件裙子,不確定地問。

「這個嗎?看妳囉!我個人覺得都非常適合妳。」男子依然笑著回答。

「嗯……」女孩煩惱地撐著下巴考慮,「那…就都買吧!」

「沒問題。」男子點點頭,「那麼再加剛才拿的那一件總共是一千五百四十元,請問要刷卡還是付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