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臉書上,老友是不交際的隱形一族,但他的一場超級短命戀,卻弄得人盡皆知。
事出某天,他突然發出一則訊息攻佔所有人的臉書版面,高調宣布從單身轉為「穩定交往中」。消息一出,人肉搜索展開,所有人狂找女方連結。可惜女方也很低調,臉書沒放人頭照,除了遊戲動態外,什麼都沒有,勉強找到一兩個打卡地點,竟透露她的活動衛星定位是在「印尼」。難道,現在娶外籍新娘前,流行先用臉書培養感情嗎?

 

女華僑相約中秋見

不管大家怎麼問,老友就是不回應,塗鴨牆總是只有遊戲訊息。我太好奇了,乾脆直接打電話「關心」他,如果說見面三分情,電話剩二分,臉書則沒半分。
老友人逢喜事精神爽,說他不是買外籍新娘,人家是東南亞華僑,才20多歲呢!本來只是遊戲同志,對方一直找他聊天,還主動告白……真有這麼好康嗎?我懷疑,唯一的解釋是老友雖然年過35,但臉書上的大頭照,還是很帥氣。但會不會是詐騙集團?老友大笑,他沒錢沒房沒車,怕什麼!
 遠距離戀愛向來辛苦,更何況是臉書無國界之戀,老友透露,目前兩人交換過照片,但沒看過視訊,因為女生不肯,不過她表示中秋節時會飛來台灣,月圓人團圓。
如此神祕的戀情,到底將如何發展?讓我們繼續看下去……結果,公布戀情後不到2星期,老友突然又標示「恢復單身」!可是,中秋節還沒到啊!我再次追問老友,老友很氣的說他也不知道怎麼回事!女生指責他亂搞曖昧、太關心」別人,而那個別人,是他們遊戲上的同志之一,「拜託,她是有兩個小孩的媽耶!吃什麼醋!」結果女生居然認為:「誰知道你是不是喜歡人妻!」更扯的是,他突然間看不到對方網頁,傳訊息也不理,才知道自己被封鎖被甩了,一氣之下,他搶先宣布「恢復單身」,結束了這場短命戀。
 「你說,她是不是很無聊,很無理取鬧!」老友氣沖沖的要我評評理。我只覺得很搞笑,老大不小了,談戀愛還那麼幼稚,而且既然是遊戲人間的虛擬男女朋友,從不曾真實互動過,又有什麼好當真呢?
 


茉莉╱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