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紫水晶

深夜,我聽到一女子的哭泣聲,那是個隱隱的啜泣聲,剛開始她不斷地吸鼻子,似是有意壓抑,但到了後來,她放聲大哭,毫無顧忌,幾乎到了放肆的地步。

似是感受到她的悲傷,我的心莫名抽緊,腦袋發脹,呼吸變得不順。

即使如此,我還是尋著聲音,一心想要找到那哭聲的主人,想向她問明原因,好好地安慰她一下,就在我快要找到她時,我猛然睜開了雙眼,傷痛的感覺此刻依然那麼深刻,那麼強烈,我伸手摸了摸頰邊,都是濕的,原來是淚,我頓時明白,那夢中哭泣者正是我自己。

那是內心的自己在跟外頭的自己說:「哭吧!不需要故作堅強,更不要騙自己,至少妳可以哭給自己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