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造物者真妙,生產與做愛同一隧道。
丈夫專心當爸,這是幸還不幸?


在懷孕之前,我和先生有志過慣了縱慾無度的生活,高次數頻繁的性生活,他沒腿殘,我沒腰散,堪稱是淫男慾女界的典範楷模。還以為生產完,兩人的乾柴烈火會回到當初,可惜他老早就忘記做愛這回事,偶爾勉強的提槍上陣,小老弟卻始終翹不起來。


半夜醒來 老公失蹤
難道是上了歲數,不堪我的「壓榨」了?屁哩!什麼時候不老,偏偏在我生產完活像老了10歲。「在外面跟誰有一腿」這想法在我腦袋裡陰險地迴來盪去。晚上我抱著兒子小龍蝦,母子兩人睡成一團,卻聽見外頭發出奇怪聲響,手一探,床的另一邊空空蕩蕩。我糊糊塗塗的精神有些錯亂,懷疑這是恐怖片才有的橋段,難道是邪惡的魔鬼叼走了不舉的男人?我驚嚇不已,像隻瘋母鵝在客廳亂跑亂撞,終於在客房裡,發現聲響的源頭。
咦?久違的小有志,精神飽滿,一如過去地抬頭挺胸,不需要特別照料就會自己衝破頭。丈夫握著小有志,一下一下地宣洩慾望,那畫面如同賞了我一巴掌,我像個老鴇,用著如同被香菸燻了數十年的滄桑喉嚨咳出聲來,配上了怨婦無限歹毒的目光,有志被這麼一嚇,什麼老實話都招了出來。


產道檢查 太過震撼
原來在我臨盆之際,護士用手指測量產道的開闊程度,因為還沒有進產房,遮蔽不夠隱密,正好讓丈夫看見了不該看的東西:直徑約4指的產道,隱約可見「小龍蝦」的頭正要出來,整個陰部染血,「小龍蝦」的頭也跟著一整團地血肉模糊。而一大早就跟著來到醫院的朋友,飢腸轆轆,自備速食店餐點,他用薯條沾了蕃茄醬,遞到先生的眼前:「你要不要吃啊!」剎時先生的理智神經崩然斷裂,覺得沾了蕃茄醬的薯條,像極了沾血的小龍蝦頭,他心中狂吼:「吃嬰兒頭,我吃嬰兒頭啊啊啊啊!」
我弄清原委,激動地吼著:「那個白目在哪?我去砍了他!」
話說回來,薯條可以不吃,愛可不能不做,我一把將有志撲倒,努力的刺激他。真是惱人,都使出渾身解數了,小有志還是頭垂一旁,奄奄一息的模樣。我還發現,他只要看到我門戶洞開,才剛發硬的地方就會軟下去。


天方夜譚 夜夜上演
我索性將他眼睛矇住,眼不見為淨,用頭髮輕輕愛撫他,他終於騷動起來,坐立難安。老娘一不做二不休,拿起他的領帶,將他的手反綁,其實我綁的結很弱,輕輕鬆鬆就能掙脫,但有志興奮地哀號,絲毫不捨得掙脫的樣子,一看就是渴望被SM的料子。
「不舉的男人,會被剪小鳥唷。」我貼在他耳邊溫柔地說,為了怕他想起嬰兒頭事件,我轉移他的注意力,編出一個又一個的故事:「他是一個盲人,被我這好心的女生扶著過馬路,我的手卻放在不該放的地方。」「他是一個醫生,本來在巡房,要檢查病人的身體,卻被我這女病患制伏,換我檢查他的身體。」聽了這些,小有志的反應劇烈,直挺挺的回報我的努力。
每晚回家,哄完兒子小龍蝦,還有個大男人等著我哄,先生總會把被子拉至下巴,等著我的「床邊故事」。雖然編故事令人辭窮,想像力也有不足的時候,但能換來雄糾糾的小有志,一切辛苦再值得也不過。


葉酸鐵╱台北(業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