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4年,妻子總是「性」致缺缺,總是要我三催四請、千拜託萬拜託,才能換得附加拚命碎碎念的草草一次,這樣的慾求不滿表面上平靜無波,但我知道,我的潛意識正在默默地等待一個爆發的時機。

某個周末加班晚上,公司一位女同事撥來內線,問要不要到她家陪失戀的她喝酒,以我的年紀、我的人生經歷,如果說我不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那絕對是騙人的,因為,同樣身為慾求不滿的人,不但擁有相同的雷達,並且可以順利地偵測到相同需求的對方,我只掙扎了5秒鐘,壓抑住心中的雀躍,努力保持自然的口氣答應赴約。


第一次就遭妻質疑
下班前,隨便對妻子找了個晚歸的理由,當晚,我們從客廳沙發上客套的對飲,到她告訴我她需要先洗個澡的時候,我很自然地知道是該將手機轉成震動的時刻了,而我們當然也很自然地發生了滿意的第一次關係。但太過興奮、太過勞累的結果是我犯了外遇的大忌,沉溺在溫柔鄉中直到凌晨才醒來,代價是早上回家時,被家裡的母老虎冷冷的問一句:「在旅館過夜是嗎?」我默默地遞出家用,心虛卻力圖冷靜的回答:「喝醉了,不能開車,睡在朋友家。」百分之九十九的實話絕對是最佳謊言!不理會後續那些煩人的追問便直接洗澡上床,但我知道如果想長治久安,絕對需要更安全的方式。
我們雙方有一點共識,我們的不倫戀是需求取向,不是感情取向,沒有人想崩壞原本的世界。和她約會,讓我的時間、體力都要做出最緊密的壓縮,同在辦公室雖然省了很多接送、往來的時間,但是,唯一的最大壞處是要非常小心謹慎。於是,我和她調整出一套完美偷情模式,在看似正常的時間表中,找出時間來做不正常的事。


早上中午都能約會
偶爾,我會早點出門並在開車過去的路上培養好情緒,興奮地等著一開門就看到光溜溜的她躺在床上等我。我必須說,「裸睡」真是男人最大的福利;中午,我們買了MTV的套票,非但可以看看電影,還可以順便得到兩份飲料、午餐以及一張足供翻雲覆雨的沙發床,而通常,她會很貼心地穿著裙子,只要她一跨坐上來,我立刻就能為所欲為;更精采的是,每當公司有共同的應酬必須參加,結束後,我會在人前故做客套的表示願意幫忙接送女同事,等一一送完那些煙霧彈,我們便會直接驅車上山,拉平椅背,並肩躺著觀看夜空繁星,沉澱一下思緒,當然,如果環境許可,我也可以隨時翻身過去,抬起她的左腿,盡情的做我最想做的事。


公司殘障廁所好用
一開始的膽戰心驚,不消沒幾次就被熟能生巧的感覺完全覆蓋,我們甚至還曾經因為一時無法忍耐,而試過一前一後進入公司的殘障廁所翻雲覆雨。至於為何要選殘障廁所,當然是因為它有不分男女、方便沖洗及空間較大等優越條件,那種怕被人發現,完全不敢叫出聲的感覺,以及為了應變環境所創造出的不同姿勢,難怪人家會說「偷歡」,偷來的歡愉讓我們簡直無法自拔。
現在,我除了依舊是那個愛家、負責的男人,更多了一份心甘情願,因為,我多了一個她,多了一些秘密,多了一個冒險計劃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