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少不經事時,心想老夫一定會疼少妻,認識不久就跟定了大我10來歲的他,從此我的堅強卻促成他的無良。正如大多數的女人一樣愚蠢,以為只要有孩子就可以永遠留住男人,但是孩子的降臨,反而把自己禁錮在一個無形的牢籠裡。


也許是因為第一次要當爸爸,他終於同意我母親的提議先訂婚,並約定孩子滿月時辦婚禮;即便懷孕時我就發現他偷吃,還不止一個,我仍然很冷靜,不管他多晚進家門,只會聽到噓寒問暖,從不吵鬧。我堅信他一定會履行承諾結婚,但沒心肝的他,只在有需要時才會出現。


騙錢把妹死活不管
他騙我出了事需要錢,我媽媽不忍甫出世的孩子就沒了爸爸,瞞著家人拿房子抵押兩百萬元給他,他卻把身無分文的我和孩子丟在他妹妹家,一丟就是一個月,自己四處把妹旅遊還全程攝影,最後是他妹妹再三催促,他才百般無奈帶回我們母子。但我寧可裝聾作啞,也不肯承認他是個不負責的男人。
懷第2個孩子時,母子倆還是沒名分,幸好我有了工作能獨立,勇敢的想要做個了斷,沒料他居然不肯答應,還立即拉著我去做了結婚和孩子的出生登記並再三保證會改過。幾個月後,他老毛病再犯,我強忍淚水和他的女友一起出遊。九二一大地震,為了和他團聚,獨自帶兩個孩子走過漆黑的地下道,他忙著和女友互報平安,卻一點也不關心我們母子,我才明白在他的眼中我是多麼卑微。
一直以來,我不敢奢求是他心中的唯一,只希望成為他心中的第一。直到一個女人孤伶伶的病倒躺在急診室裡,身邊還帶著兩個嗷嗷待哺的孩子,沒有親友也聯絡不到孩子的爸爸,求生不得求死不能好悲慘!
不知道是年紀大了還是良心發現,他終於不再花叢流連,但我的心早已在那場病裡失落了,我不曾好好經營自己的年輕歲月,而他也失去了一個別人眼中的完美女人,再回首人事已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