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玫瑰,是我的初戀情人,我們是國中班對。交往8年多,我當兵和工作都在中部,玫瑰在二專畢業後,沒考上理想的學校,就到竹科上班。雖然聚少離多,但是我們幾乎天天熱線,也熬過了男人最害怕的兵變。我一直以為我們會是彼此的唯一,一起走入愛情的最後結局:婚姻。


那一天我請了特休,北上去看她,在她的住處等她下班。她那裡沒有電視,我悶得慌,在她的桌上翻找書籍來看,卻發現一本很厚的日記本。好奇打開來看,裡面的內容讓我無法相信,這是我認識的玫瑰,她竟然和廠裡的工程師在一起快兩年了!天啊,我竟然全被瞞在鼓裡。等玫瑰一回來,我問她,這裡面寫的是真的嗎?她竟然默認了。「我全心全意的對妳好,妳怎麼可以背叛我?」我好難過。「我知道你對我好,可是這幾年,當我生病的時候,你在哪裡?當我寂寞難過時,你又在哪裡?」她不斷的解釋,還提分手。


生日不想一個人過
後來我交了新的女友,她卻和那個工程師分開了,回中部工作。有一天下午,我接到她的電話,說明天是她的生日,不想一個人過,希望我陪她。我不願意,她卻在電話那頭哭了起來。最後,我答應去陪她,還買了一個蛋糕幫她慶生,吹完蠟燭後,她依偎在我的懷裡,要我今晚留下來。「我已經有女友了。」我婉拒,她卻不放棄的說:「人家想要你陪我。」如果是以前,我一定毫不猶豫的答應,但是我不想對不起女友,馬上起身就走了。我不想為了一時身體上的快樂,而讓自己後悔一生。
我和女友後來結婚了,很慶幸我當時沒有背叛她,現在兒子也滿一歲了,日子幸福又快樂。希望玫瑰也能找到一個能帶給她幸福的男人,雖然她背叛過我,但8年多來,她也帶給我不少美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