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別快10年,章雲和與蔓妮終於重逢,兩人抱頭痛哭。雲和迫不及待將蔓妮拉進辦公室裡,兩人深情的擁吻。雖然久別重逢,卻像昨日吻痕依舊在的熟悉和有默契。但蔓妮很快就回到現實,將雲和推開。
她說出自己巧遇曉潔與鏡如的經過:「當初你不該那麼不負責任地離開鏡如,她需要你。」雲和帶點怒氣地解釋:「原來妳是為了韓鏡如來見我,不是為了我們?當初我向鏡如承認我忘不了妳,我一定要回台灣找妳。我和鏡如就像兄妹,我們的婚姻是個錯誤,我不想自欺欺人。5年前我回到這裡,但妳卻消失了,怎麼找也找不到。我只好買下這間花店等妳。我每天擺上各種花,想用花語召喚妳。」蔓妮也解釋自己離開的理由和改名字、開花店的經過。雲和深情款款的望著她:「沒想到,我們竟然不約而同的開了花店。如果我們是花,只有我們懂得彼此的花語。」

勇敢追愛獲得祝福

雲和要帶蔓妮去見鏡如,他巧手包裝一束花,是黃橙橙的向日葵搭配圓鼓鼓的白色乒乓菊,鮮明醒目可愛。兩人抵達鏡如餐廳時,鏡如看到雲和,先是詫異,接著緊緊抱住雲和喊著:「小哥,你怎麼出現了?你也認識蔓妮?」雲和還沒開口,鏡如就敏感的叫出聲來,「難道,就是她?」雲和點點頭。鏡如神色黯淡的說:「你終於找到了你的真愛。你的勇敢有了結果。我要深深的祝福你們。」
雲和輕輕摟著鏡如,像哄孩子一般:「妳的事情我已經知道了。妳不能因為害怕孤單,只想找個人依賴。妳要找到真正讓自己怦然心動,能夠瘋狂愛戀的對象。」他捧著花束送給了鏡如:「用這束花慶祝我們的團圓,也鼓勵妳勇敢去追求真愛。」
(花語31)


《青出於藍 小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