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石和心平從大一開始就是一對戀人。個子高大壯碩的小石就像是心平的守護神那樣緊緊跟隨著她,他說:「她是我的愛神,為了擁有她,我不惜犧牲一切勇往直前。」


嬌小玲瓏的心平從國中時代就有無數愛慕者熱列追求著,她行事作風直接而任性,抱持著一種高姿態對待所有追求者,小石是心平眾多追求者中唯一禁得起考驗的最後勝利者。不管任何時候只要心平須要陪伴,小石堅持「打電話服務就來」,即使是夜半好夢正酣。


出差大陸哭鬧不休
自從小石被迫去大陸工作後,心平電話中三天哭兩天鬧:「人家吃飯沒人陪,想去KTV唱歌也沒人陪。你到底還要多久才回來?」小石安慰心平說:「妳再忍耐一下,等我賺夠成家的錢就回去。」心平說:「等你賺夠錢我也老了。」從此心平對小石變得異常冷淡而疏離,小石受不了這種感覺,遞出辭呈飛奔回台灣。
小石依然是打電話服務就來的小石,然而心平卻變得捉摸不定,偶爾答應見面偶爾放小石鴿子,一切看當時情緒。小石的痛苦日益加深,終於在朋友們冷嘲熱諷下斬斷對心平的愛戀,心平的反應冷漠讓他相信自己只不過是對方的雞肋男人,食之無味棄之可惜而已。於是小石決定全心投入新工作療傷止痛。
小石的第二次戀情很快就發生了,對方是他的同事,兩人約會吃飯上床,總是少了點激情,小石覺得彼此都只是想找個伴打發寂寞時光而已,所以當對方忽然想要結束這段交往時小石沒有特別傷心。
有天夜裡小石接到心平的電話,電話裡全是淒厲的哭聲,斷續說她被男朋友揍了。「妳在哪裡?我馬上到。」小石立刻恢復過去的服務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