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我就會拿媽媽衣服穿,覺得女生衣服穿起來很好看,很舒服。被發現很多次,家人是覺得這小孩怪異,想了解又沒辦法。但也只有罵我,叫我別再拿媽媽衣服穿。我想我媽很困擾。
到國高中時期,愛穿女裝暫時封印起來,因為想交女朋友,覺得要有個男生的樣子。但上大學以後,開始從網路上知道原來有很多跟我一樣的人,那時才意識到自己是想要成為女生。小時候其實沒意識到這一點,就只是覺得那樣穿好看。

曾經夢想 出生是女生

小時候看動漫,一般男生可能會覺得女生角色好可愛,想擁有她,我是想成為她。我眼中關注的都是女生,女生就是美、就是好。我是想成為女生,那是一種夢想,如果讓我選,我希望出生就是女生,但我知道自己是男生,從來不覺得自己是女生,不是那種覺得自己生錯性別、裝錯身體的人。
我也接受自己男性的肉體和生殖器官,只是希望柔化點,很慶幸我的生殖器不大,如果太大,我會覺得是個困擾,因為看起來太粗獷就不符合整體的美感。

感情狀態 偏向女同志

有一段摸索時期,我會排斥自己是男生,盡量追求一切女性化,這幾年才比較清楚自己是誰,真正想要什麼。有時男裝,有時女裝,個性和行為舉止中也有男性化的部分,這都是我。以前我還會排斥上男廁,現在也不太拘泥,因為上男廁比較方便。我會融入社會。現在我比較像一種全新的性別,比較中性偏女生一點。

比較有趣的是,我自慰不太會射精。我可能每天花1、2個小時撫慰自己的身體,喜歡快感慢慢爬升的過程,一直在射精邊緣。一方面是覺得射了就沒了,更重要的是我比較喜歡的快感類型不是射精,而是快感的持續。這並不是因為覺得女生這個角色應該這樣,是我發現,我喜歡這種快感。
我的感情,有點像是女同志的世界。我從小就會和女生聊生活感情心事,和男生就只是技術性的聊天,談一個主題,像電玩、動漫等。我喜歡女生,和女生做愛也是一般男女的性行為方式,但我會希望被當成女生。重點不是方式,而是被用比較柔和的方式對待。我的女朋友很難找,但我交往過的女友都接受我喜歡女裝,打扮成女生的樣子,只是她們不了解,彼此沒有深入談過這一塊。不過也可能是我到最近才比較能清楚講這方面的事。
未來我也打算結婚生子,有想過,從孩子出生就要給他一個打破性別框架的環境,比如爸爸也會做家事煮飯,媽媽來開車,男生有時也會穿裙子,女生也會穿西裝這一類的。希望給孩子一個不那麼刻板的性別環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