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時老公上了床電視看一看,很快就聽見打呼聲,有時不到8、9點就累到睡著。那天周六晚上,我書看得正上癮,卻聽見比電視聲還大聲的打呼聲,一看時間不到8點半,但想到隔天是周日,想讓他好好休息於是就不忍心叫醒他。靜靜看著這個男人和在他肚皮上也睡得香甜的那隻狗,我的手不知不覺癢了起來……


我偷偷摸摸靠近他身邊,很怕吵醒肚皮上那隻狗,接著伸出手輕輕摸摸這個辛苦養家的男人:他的頭、臉及耳垂,摸著摸著他突然停止打呼,嚇得我趕緊把手抽回。不過幸好他還是繼續睡他的,所以我繼續摸我的,順便再加個偷親,這可是我頭一次做這種事!看著他的嘴巴微張睡得甜蜜,突然有一種好幸福的感覺。


先生晨起慾望勃發
半夜4點多我爬起來上廁所,發現先生人又不見了,原來早就起床去看前一天的新聞重播,他問我:「我昨天很早睡哦?難怪我3點多就精神抖擻的起來了。」我故意逗他:「精神這麼好要不要來辦事?辦完還可以繼續睡。」原本只是開個玩笑,說完我就進房睡我的,過一會他居然真的上了床開始作業,夫妻倆就玩了起來,可惜睏意襲人,前半場剛過,我就睡著了。
到了早7點多,睡到一半忽然感覺臉上有人在偷親我,我轉個身他也換個角度,但動作輕柔,我突然醒來老公也嚇了一跳,問他幹嘛偷親我?他說:「我昨天夢到有人在親我摸我,讓我突然想親妳。」我沒告訴他那是現實不是夢,之後兩人抱著抱著順便將未完的下半場完成。吃早餐時老公問我:「妳今天怎麼感覺得到我在親妳,妳以前都完全沒感覺睡得很熟耶!」
我才知道,原來他早就趁我睡覺時偷親我好幾次,只是我睡得太香甜,難怪我有時也會夢到有人在親我,不過這種感覺挺棒的就是了。


茄子╱新北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