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姊妹聚會的主題是如何控制男人。一開場Serena就開心宣布她成功戰勝電玩,贏回男友的心,「這一切,都是靠它才辦到的。」Serena驕傲地挺胸縮腹,展現曼妙身材。

一如以往,只要有成功經驗,姊妹們紛紛追問。

「哎唷~就是那個嘛,說那麼白不好意思啦,就是用……Sex來控制男人。」Serena紅著臉繼續說:「我就撂狠話啊,如果他打電玩被我抓到,我就一個星期不跟他嘿咻。幾次之後,他就乖乖屈服了。」

「哦~好高段,用Sex來控制男人。」姊妹們崇拜地望著Serena。

「我也試過這種方法耶,不過,沒堅持多久,我就投降了。」另一個姊妹Mia笑得有點尷尬。

「我沒妳們有心機,我很簡單,用錢控制他。把他的錢全轉到我戶頭,說好聽是幫他投資,其實是管住他的錢。男人只要一有錢就作怪,相信我,沒錢的男人就算想玩,也玩不出花樣。」Ashley說。

「那妳呢?妳都用什麼方法控制妳老公?為什麼妳老公那麼聽妳的話?」Serena好奇地看著我。

「控制男人?我沒想過要控制男人耶!」我誠實地回答。

如果一個男人需要妳用方法來控制他,不管是性、金錢或其他,那還算妳的男人嗎?當然,我也想管住我的男人,讓他乖乖聽話。但是,男人又不是機器人,一個指令一個動作的,怎麼乖乖聽話?再說,將心比心,我不喜歡受控制,也不希望我的男人用任何方法控制我。再怎麼說,人不應該因為愛一個人而喪失自由意志。

「所以妳老公看起來很乖是假象囉?」眾姊妹同情地看著我。

「他會很乖嗎?我不覺得耶,也不認為愛情裡有什麼乖不乖的,妳們真的把男人當小孩子看啊?」我笑。

「萬一妳的男人老愛做妳討厭的事,又無法溝通,怎麼講也講不聽,例如,跟朋友出去外面喝到三更半夜,或是跟女人曖昧,妳怎麼治他?最狠的一招是什麼?」Ashley問我。

「離開他。沒別的方法,只能離開他。這是我想到最狠的一招。」我回答。

當一個男人已經不在乎妳的感覺,重複做著妳討厭的事,不斷地傷害妳,那妳還留在他身邊做什麼?唯有離開他,讓他失去妳這麼好的女人,對他才是最狠的懲罰。相反的,如果他重複做的是讓他開心的事,並沒有傷害妳,妳憑什麼管住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