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叔從波士頓名校畢業以後,就在紐約找到期貨經紀人的上流工作,像他這種金髮、健壯、長春藤貴族學校出身的純種白人,應該很容易就有成冊的風流豔史,但他卻是個例外,他篤信基督、尊重家庭價值,總說性行為要建立在深刻的愛情之上,沒有愛就有性,跟路邊的野狗沒兩樣,所以他對於我這個東方嫂子一直很滿意,直說東方女子的溫良恭儉讓是最美好的普世價值。
唉,我怎麼跟他說,嫂子我可是在保守的黃皮膚下,正港赤條條天體營的會員呢!


師奶要學英文叫春
就這樣,小叔辭掉了大蘋果的上流金飯碗,飛到台灣當背包客,既要體驗亞洲小島的緩慢生活步調,又可以尋覓東方女人的真愛,完全不知道台北也是個性愛銷魂的城市啊!
我幫他在藝文浪漫的永康街租了雅房,方便他就近在師大學中文,然後就讓他自謀生路了。大學副修英美文學的他,很快的就找到英文家教工作。
對方是一位住在仁愛路百坪豪宅的人妻師奶,說是要學講英文培養氣質,免得老公頻頻讚嘆夜店美眉又辣又洋,栓都拴不住。上課時候,頂級魚子醬、珍貴藍山咖啡、法芙娜巧克力伺候,小叔見識到台北有錢人的奢華陣仗,一點都不輸給華爾街!這位連W都發音不準的人妻師奶,上了幾次課以後,有一天竟然問我小叔用什麼英文在床上叫春才辣!除了Oh-Ye,還有什麼叫春法?美國什麼食物最催情、老公吃了會很hard?不要學This is a book啦!教我Honey怎麼念才媚惑啦!寂寞師奶似乎以為學一點AV英文就可以讓老公回頭。
小叔當下嚇得急收課本落荒而逃,打電話跟我老公碎碎念,說美國影集《慾望師奶》的主角群,都沒有這位台北師奶的飢渴、大膽!
為了避免再惹禍端,小叔第二個學生,收了個年輕男性室內設計師,這位學生打算明年出國讀碩士。熱心的小叔還到書店幫他找了很多設計的原文專業書籍,哥兒們之間的上課氣氛輕鬆、有效率。在東岸住慣的小叔,上課喜歡穿著一派美式休閒,卡其短褲、帆船鞋正可以展現出他漂亮的小腿肌,合身的polo衫繃出他結實傲人的胸肌,就這樣,又出事了!


男設計師也摸一把
這位男學生在一次課中突然對小叔示愛,說小叔的性感前所未見,他可是個最專情的東方男子,不是隨隨便便就找人上床的,還出示手機裡他和上一個英國情人的合照,款款深情的問可不可以和小叔譜一首東西方之戀?示愛的瞬間,手掌還從小叔的大腿給摸了下去,小叔嚇得腿毛都豎了起來,也只能客氣的婉拒,頻頻道歉自己獨愛溫柔的東方女性。
唉,長的太迷人也是一種負擔啊!現在小叔改走幼兒教學路線,絕不與家長單獨會面,小娃娃每天Teacher I love you!這次可是純潔無情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