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住台北,但每天必須開車到桃園上班,老婆又上夜班,所以我每天會待在辦公室比較晚回家,盡量避開高速公路下班擁擠車潮。

一晚,辦公室只剩下我跟留下來加班的尹小姐。尹小姐是公司的新人,長得嬌小卻有著吸引男人目光的豐滿胸部。當時我到檔案室取資料,正要爬下梯子,看到她也來拿資料。我由上往下看,看到了她衣服領口內的高聳弧線。她那從白色胸罩內蹦出的紅色乳暈,讓我臉紅。我知道自己已婚,不應該有非分之想,下了梯子後,藉口與她閒聊,說著說著,隨口約她去唱歌,沒想到她答應了。


一夜未歸驚動內人
她不是開玩笑的,我也想放鬆一下,當夜就殺到KTV。在包廂,我邊唱情歌邊靠近她,她沒反對,於是我更大膽的出手抱她,她卻拒絕了。因為她的拒絕,我只好乖乖開車送她回家。就在她要下車離去時,我再也忍不住了,伸手想要摸她,但被尹小姐發現閃躲,痛罵我是色狼,邊罵邊離開。之後,我好幾次找機會向她道歉,她都不領情。
有一晚她說心情不好,主動開口要我帶她出去散心。我帶她到石門水庫附近,她一邊說男友壞話一邊哭了起來,我不斷的輕聲安慰,還從後面慢慢抱住她。那夜,我們進了汽車旅館。我懇求她賞我那雄偉的雙峰,我們真槍實彈的玩到深夜才回家。哪知道老婆因為找不到我,竟然打電話給我的主管找我。我當然一概不說實情。
那天以後,我與尹小姐很小心的約會,沒有讓老婆知道。半年後我因為轉換跑道而離職,回到台北工作,這一來,與桃園尹小姐的約會就頭痛了。後來她也找到新男友,我們就自然的分手。
沒想到一年後,她又跑來找我,藉故要上廁所而進了我家。進我家後,她立刻脫衣服向我求愛,可是當時我的老婆已經懷孕16周了,我覺得沒辦法再背叛正在上夜班身懷六甲的老婆,而拒絕了她。當時尹小姐竟然當場感動得落淚,而且從此消失蹤影,沒再來找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