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男人太自戀,婚後照玩不誤,公司女同事不放過,連純情胖妹都遭殃!

公司同事阿仁,長相帥氣、懂流行又風趣,就算結婚了,女人緣還是很好,也自認是把妹猛將,還愛跑酒店,無粉味不歡。有一次阿仁在幾分醉意後,與公司同事賢仔叫了兩個傳播妹去撞球間陪打,當然醉翁之意不在酒,正當歡笑聲填滿整間球場時,同公司一名胖胖的女性同事,也剛好到撞球場找朋友。賢仔瞄到了胖妹同事,嗆阿仁說:「你什麼樣的女人都玩過,但像這種胖妹,不知道你是不是也有經驗?」
一方面是礙於面子問題,一方面是在賢仔的慫恿下,阿仁竟然誇口,雖然不曾有過經驗,但這對他來說應該是易如反掌!兩人就約定以5千元做賭注,一個月內阿仁要將胖妹把到手。


賭注事小面子事大
不料,胖妹是個超保守的女性,阿仁千邀百約,還是兩手空空,不甘心的拿了5千元給賢仔後撂話:「從今天起是面子問題,我不會放棄的!」慢慢的,公司幾名男同事都知道這件事了,讓阿仁更是抬不起頭。
忽然有一天,胖妹對阿仁說:「你是想追我嗎?但是你結婚了,你是認真的嗎?」阿仁昧著良心說:「當然啊,但我是個對家庭負責的人,不能影響到我的家庭。」胖妹誤以為阿仁是真的喜歡她,竟然豪爽的答應交往。為了對公司同事炫耀,阿仁還騙胖妹,「為了讓妳知道我是認真的,我們找一些同事一起出來吃飯,順便公開戀情好嗎?」起先胖妹不肯,但最後還是答應,就這樣,阿仁重新贏回把妹猛將的寶座,胖妹也以為阿仁是真心的,甚至從那天起,以阿仁的女人自居,打情罵俏不避諱。


妹胖氣壞父母討伐
只是,胖妹以為春天才開始,阿仁就要收手了,他刻意冷淡躲避,胖妹悶悶不樂。以往只要阿仁說要回家,胖妹就不會找他,但她因為不安,開始連環叩。兩人還時常在公司吵架,時間一久,整個公司的人都知道這件事,最後連打賭的事也瞞不住了。
氣急敗壞的胖妹知道被騙後,無預警的接連幾天沒來上班,主管們紛紛關心起這件事,而胖妹的父母親聽到女兒不想上班後,也殺到公司了解狀況。整件事鬧得可不開交,主管為了安撫家屬,連阿仁老婆也通知了。最後是,阿仁老婆要阿仁先把女方處理好,回家夫妻倆再算帳。而這件醜事,就在阿仁、胖妹父母親跟公司主管三方詳談後,決定由阿仁付遣散費給胖妹,想停止這場紛爭。


老婆出招波瀾又起
這樣就結束了嗎?錯!阿仁回家後,當然先認錯,外送甜言蜜語,想矇混過關,老婆考量孩子們還很小,溫柔地表示願意原諒,但條件是要斬了阿仁的銀根。阿仁必須把房子過戶到老婆名下,交出所有存摺,因為老婆說:「只要男人沒錢就一定玩不出什麼把戲。」更何況阿仁是個愛面子的男人。當然阿仁打死不從。
夫妻談不攏冷戰,胖妹又遭殃,竟然收到阿仁老婆寄來的存證信函,表明提告妨害家庭,還提出民事賠償,讓胖妹一家再度找上阿仁施壓。阿仁氣呼呼找老婆理論時,老婆卻說:「我告她賠償,最後也是你要付,所以我只是要拿到我想要的。」這一高招,弄得阿仁身心俱疲,只好答應要求。
從此,阿仁就像洩了氣的皮球,整天無精打采,同事約吃飯或尋歡都沒空,下班後都窩在家裡,果真有如他老婆說的,「男人只要沒錢就玩不出什麼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