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網路紅娘的時代,只有抽號碼的大學聯誼交友,這可愛的大眼妹,成了我一生中最難忘的女友。

學校角落、半公園溜滑梯,還會勾起我對小茹的甜蜜回憶。
我和小茹是大學時聯誼認識的。其實並沒有什麼浪漫情節,很簡單就是抽號碼的聯誼遊戲。


才剛認識就有火花
小茹是個可愛大眼妹,最少也有C罩杯,就男生而言,我算是很幸運被她抽到,而我除了身高以外,外表也不錯,兩人在害羞的遊戲中第一次接觸,一整天玩下來,很快的就擦出火花,隔沒兩天就開始交往。我沒想過會進展這麼快,在小茹沒有拒絕下,交往第3天,我們看夜景後就上了床。
上床後才發現,原來小茹不是第一次了,不過我不介意,我沒有處女情結。我還發現小茹的好身材不只有C罩杯,而是逼近E罩杯,而小茹那甜美的聲音,聽了全身酥麻,更讓我心情高亢不已。熱戀期間,我們不只在宿舍親密,也在學校角落、半夜的公園溜滑梯、還有一次差點被發現的逃生樓梯間,體驗一次次的激烈運動。
因為就讀的科系學校不同,專業也不同。交往後小茹常天外飛來一筆,問一些關於理念及未來生涯的問題,對我來說,想那些無解的事並不實際,但就因為觀念不同常常吵架,最後我們的愛情幾乎只能建立在床上,隨著體力的消耗而熱度消退。


想挽回感情走錯路
因為小茹的目標是當一個老師,那段時間很忙,努力上課用功準備實習,就不容我打擾。小茹總是要跑圖書館,起初我也跟著進出圖書館看書,可是我畢業後就只是等當兵,不需要看什麼書,偶爾會突發奇想,想在圖書館挑逗她,可是都被拒絕了。
後來吵架最嚴重的一次,小茹嚴肅問我:「我們的感情只有做愛嗎?為什麼你一點也不會為未來想一想?」我認為小茹是因為壓力大才會情緒不穩定,也因為這樣,我走錯了路,有幾次還想玩SM,打算藉著激情的魅力讓她再度看好我,讓感情回溫,結果小茹只是淚流。我想我真的太霸道了,小茹曾經提出分手好幾次,但是我怎麼會肯?


手織圍巾令我慚愧
最後小茹在同學的陪同下,對我威脅別在小茹身上留下任何痕跡,並且放她去考教師執照,不然就報警處理,而我也不知如何挽留,就這樣答應分手,不再去找她。
失去小茹的我,當時並沒有流眼淚,直到分手後隔幾天,我看到她寄來的信和手織圍巾,我才失聲痛哭。小茹以前常說:「生活再怎麼忙,每天拿出5分鐘,就可以完成一件事情,而我每天會拿出5分鐘只屬於愛你的時間。」當時的我只會抱怨這麼少時間可以談戀愛,原來小茹在讀書之餘,默默織著兩個人的圍巾,並且規劃著畢業後的生活,而我卻自私的只顧自己,最後留下自己顧自己……如果能夠再來一次,我要努力充實生活,在每天拿出5分鐘、50分鐘、5小時來愛她,但這一切已經來不及了。
幾個月後,我看到部落格上的小茹,發布了當上了老師的開心訊息,知道她很辛苦也很快樂,讓我很感動很感傷,但這也成為我心中最後悔的一段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