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攤牌那天,東尼好擔心妻子珍娜想不開,他們原是研究所班對,郎才女貌,婚後5年東尼卻外遇了,他一直對珍娜非常忠實,珍娜學生時代就是清秀佳人、是那種一戀愛東尼就知道得把她娶回家的女人。

他們很相愛,婚姻的事啊跟愛情的關係好複雜,東尼也不知道愛情是怎麼被磨損的,又不是有小孩的羈絆,但第3年他們就分床睡了,在外頭仍是出雙入對,他們是一對人人稱羨的夫妻,但是,東尼不是為自己找藉口,怎麼夫妻間越來越客氣,珍娜越來越難以親近,自己心理出現空虛,等他發現時已經跟同事愛蜜戀愛了。


拋妻攤牌太震撼
天啊戀愛,朋友都勸他別認真,但珍娜一逼問他就招供,再問他就說他是認真的,珍娜回娘家了,如一般連續劇演出,兩個女人都要他,但他不能兩個都選。他選擇了愛情,或者類似愛情的東西,是愛蜜帶給他感覺,這天,他終於要跟珍娜說了,「我們離婚吧,我必須忠於我自己。」想說出這句話,都可以想像珍娜纖弱的身體會如何顫抖,她柔潤的眼睛會有被拋棄者的淚水,天啊,無論如何他都不想這樣傷害她!可是拖泥帶水只會造成更大的痛苦。
他幾乎是聲音發顫地說:「我想跟愛蜜試試看!」話一說完,空氣似乎被凍結,彷彿珍娜再過3秒就會跳樓自殺,她沉默好久好久,「可是我會照顧妳一輩子的。」東尼正想這麼說,珍娜突然鬆了一口氣似地,慢悠悠地說,「你別太自責了。誰都有可能外遇。」聽她這麼安慰他,他恨不得找個地洞鑽,「兩年前我就知道那是什麼滋味了。」珍娜接著說。東尼還沒反應過來,珍娜又說,「傻東尼,我的男朋友可有兩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