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是人間胸器,主動又熱情,最後竟害我縮陽入腹!


回想那段長駐大陸的日子,我發現自己還真的交了很多酒肉朋友。我們因為喜歡去酒店而結合,雖然不見得知道對方真名,卻對各自的性癖好一清二楚,在我結婚「從良」後,我想我再也不會有這麼奇妙的人際關係了。


我重臉蛋 他看罩杯
在酒肉朋友之中,「奶油」一直是我的最佳伙伴:大概是從小缺乏母愛吧,這位仁兄每次一進到酒店選秀時,總會說「E罩杯以下的請自動離開」,因為他只看頸部以下肚子以上、對臉蛋並不是太要求的緣故,所以他和自認是「外貌協會」的我在找女孩時幾乎不會衝突,所以我蠻喜歡和他一起跑酒店當分母的。
那天我們去了一家廉價小酒店,在向來認為「貴就是好」的我來看,這家酒店除了裝潢不OK,小姐的資色更是乏善可陳,因為看過兩輪之後,我想晚上應該也沒什麼搞頭了。不過這對奶油而言並沒有差,反正他愛的是女孩子身上的「奶球」,再加上那天正好女孩們都是「殺很大」,所以整個晚上就看他瘋狂伸出鹹豬手,玩得不亦樂乎。
不過到了結帳的時候,奶油突然擠到我的身邊咬起耳朵:「嘿,兄弟,今晚我的錢不太夠,你有想要我身邊的哪個女孩嗎?」以前奶油從來沒有這種舉動,所以我相信他是真的沒錢,而在仔細觀察後,我終於選了他身邊那個笑話講最多、表現也最賣力的女孩,理由很簡單,那時我年輕氣盛,總覺得去酒店玩沒帶一個回去不對勁,而之所以會選表現最賣力的女孩,是因為這種比較外向的類型,就經驗法則來說在床上也會比較熱情。所以就在奶油和女孩都沒有意見的情況下,我就把她帶了回去。


水滴美形 堅挺誘人
回到房間、洗個鴛鴦浴,我只能說奶油挑人的水準真不是蓋的,這女孩雖然臉蛋不是太美,但那水滴狀的雙峰包括形狀、堅挺度都是一等一的,讓我不禁幻想稍後行「光合作用」的美好。而在擦乾身體之後,大戰於是爆發!
和想像中的一樣,這個小姐確實熱情如火,簡單幾個前戲就讓我口乾舌燥、理智完全被快感淹沒,為了不要太快被KO,也因為她胸前的目標實在太明顯,所以我就使出了電影中韋小寶教我的「抓奶龍爪手」應敵!
咦?奇怪?怎麼濕濕的?我當下以為是對方「出汗」,可是當我使出最得意的魔舌神功,湊上前舔舐的時候……不對,這汗是乳白色的,而且有味道、有香味,這該不會是?
我當下就縮陽入腹,不敢再玩下去,女孩子看我似乎發現了什麼,只好坦承以告:「你看出來了嗎?其實我孩子才剛出生半年……」


沾了人母 自覺禽獸
我示意她不要再講了,因為如果是很可憐的故事,我想我會忍不住把自己錢包裡的鈔票通通塞給她,然後告訴她「把孩子養大、不要再賺皮肉錢了」;不過儘管如此,我還是覺得自己像禽獸,竟然想和一個才剛生產半年的女孩發生關係!
那感覺真的不太好,而且自從那次經驗後,我甚至對日本人拍的「奶汁片」也產生了反胃的情緒,我不明白看著女優在胸前流出分泌物是有什麼好「性奮」的?
只是當我隔天早上和奶油提到這個女孩子「還沒退奶」時,他是萬分懊悔地問我,有沒有留她電話?從此我就知道了,這個奶油不只是個「胸奴」,而且還不是普通的變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