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朝陽

日前友人拿了一盒抹茶巧克力給我,包裝是墨綠色的,上頭印著雅致的圖案,放在其他顏色鮮豔的伴手禮中,顯得平淡無奇,打開來品嘗後發現味道很好,一口咬下,脆脆的玄米加上淡淡的芝麻香混著抹茶巧克力,不甜,但是令人無限回味,心中隱隱約約浮現一道身影,這巧克力,像他。

 

記憶中的他寡言少語,有人喜歡有人厭惡,我應該是喜歡他的,分組時永遠都要拉他加入,故意說著誇張的笑話耍寶,我最愛他那羞赧清新的微笑,不常有,很稀奇,只是當年的我好像忘了說句話,歲月悄悄流逝,現在說來得及嗎?抹茶芝麻玄米巧克力,名字似我的思念那般恆長,它們代表你,所以我微笑一口吃下。

現在四下無人,我正對著空氣說呢,你能聽到嗎?

「抹茶芝麻玄米巧克力,我真的好喜歡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