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聽人家誇我孝順,但其實我常慚愧於自己的粗心大意。不久前爸爸的腳盤嚴重水腫,我打電話去請教醫生,他建議將爸爸的腳抬高平放。


第二天水腫消了,檢視爸爸的腳時,這才發現爸爸腳上的涼鞋好舊好舊,舊到橡膠硬化磨傷了皮膚。這雙鞋又髒又破爛,我天天和爸爸相處,竟然完全沒看見!馬上抽空去為他買了雙舒適的氣墊式新涼鞋,爸爸臉上現出了可愛的笑容。
我們每天花了多少時間在觀看身邊心愛的人?想到這個題目,問了許多朋友,答案大約都是:「沒事看他幹嘛?」


甜言注目直通心房
記得曾經有個其貌不揚的男性朋友,卻讓4個女人為他爭風吃醋,我問他訣竅是什麼?他很無辜地聳聳肩說:「沒有啊!我只是習慣看著她們。每次我盯著女人看,剛開始她們會不安,問我看什麼?但語氣中帶著嬌羞和驚喜,我就會說,沒幹嘛啊!我就是喜歡看著妳。漸漸她們就有了自信,覺得我很喜歡她,也就喜歡上我了。她們說,在認識我之前,從來不知道自己值得被這樣傻傻看著。後來我就一直用這一招,每次都有效。我有時候覺得她們很可憐,竟然沒有男人願意多花幾分鐘看看她們。」
不只是女人,男人也同樣需要被人注視。曾經有朋友被剝皮酒店的小姐騙了錢,我問他,怎會相信在那種場合工作的女孩?他說:「妳不知道,當她看著我的時候,我覺得她是真心的,連我太太都沒有那樣看過我!」
看完這篇文章,趕快到你心愛的人面前,好好看看他吧!也許看出了他的需求,也許讓他也看見你的需求,也許什麼都沒有,只是傻傻看著他,讓他知道你有多麼喜歡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