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當有他的來電未接,我的心就會無比的緊張。和他認識,是在朋友的聚會裡。他的言詞誠懇又博學多聞,雖然大我10歲又結了婚,但是那份中年穩重,是男友所沒有的優點。
剛開始,我們只在我公司附近公園閒聊至8、9點,他騙老婆要加班,就這樣過了些時日,他每天所有的行程,都對我詳細報告,簡直把我當成他老婆。


為人夫背叛男友
而我也開始習慣他的陪伴,和他離開一間又一間的摩鐵,加深了我對男友的歉疚感。
周末夜晚又將來臨,和他進了一間新開幕的摩鐵,小姐拿了張集點卡給他,他說如果感覺不錯,下回還要和我來,我則微笑以對。
進了門後,他迫不急待的把我擁入懷中,在我耳邊說想我,將我按在軟綿的床上,他濕潤的唇舌挑起我的慾望,並往下逗弄起豐滿頂峰的敏感。年紀不能和他的體力劃上等號,他對女人身體的熟悉,使我禁不住的連番高潮,甘心做他的地下情人。
當他抽起事後菸盯著手機看時,令我起疑而趁機查看,莫名的妒意佔據心頭,雖無權過問他的交友狀況,但是據我所知,他已婚,而且只有我一個女朋友,可是為什麼還有兩則曖昧的簡訊,分別來自不同的號碼?


不只一個女朋友
啞口無言的我想叫車離開,但是還有東西忘在他的車上,開了車門去拿,發現了好幾張集點卡,都是這間摩鐵的。原來,他也帶另外兩名女人來這裡,我火冒三丈,搭計程車不告離去。
偷情的溫存還在,與背叛的傷心並存,想不到對男友不忠的報應來得如此突然,一連好幾晚,我在住處喝酒,擁抱前所未有的失落。
周末夜晚華燈初上,逛街人潮不減反增,我和友人有一搭沒一搭的談話著,手機的振動引起我的好奇,看是他來電和邀約去摩鐵的簡訊。我的腳步猶豫著,心期待著,也許我也能只要性不要愛,和他再去新開幕的摩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