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拿筆了,突然不知道該寫些什麼。

F,我正在美術教室,週遭有點嘈雜,窗外的樹開花了,粉紅色的。

但是你喜歡黑與白吧,我想起與你的對話。「為什麼人總要這樣彼此傷害呢。」「也許哪天停止傷害,就感覺不到對方了。」「可是我還是希望生活充滿愛。」「我們就是那種,極度需要愛的人吧,也許。」「嗯,也許。」

我還想起,我們都是灰色的矛盾體,卻不承認這個顏色。我們只要有愛就可以滿足,但是我們很貪心。

F,今天的教室比較熱,外頭太陽好大,可是那朵花若不是沐浴在陽光下就不艷了。

F,沒有什麼顏色是不正確的,人也是。當花枯了,也不用強記她當初的光芒吧。

親愛的F,世界好美啊,我們都看到了吧?

突然想起你。

這封信是我對你的一點愛,我知道我們的貪心填不滿,所以才會積極生活。

最近的我,稱得上幸福了,再怎麼貪心,還是會感到滿足的,例如,見了一朵美麗的花。

先這樣吧,下課了。

祝你也感到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