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珍的家門口,我遞給她電影票,然後慎重的把兩袋水果掛在她的手腕上,告訴她:「票是其次,最主要的是水果。」我怕她跟我客氣,連珠炮似地說:「友情是無價的,我有在工作賺錢。我們在研究所上課,每次都有值日生幫教授準備點心,教授說不好意思,我們就回說『老師,我們有在賺錢,不要客氣』。」話未說完,就聽見珍的聲音有些哽咽,不到一秒的時間,換我哽咽了。

去年暑假,好友珍做了兩件大事:到大學部進修和接受子宮肌瘤切除手術。

近日,外子帶回好多張免費的電影票,我打電話問她要不要看電影。這才知道她又剛去動了手術,醫生囑咐她要臥床休息,於是我突然想到,不如買些水果去探望她。真沒想到,我小小的一個念頭,竟讓她如此感動!所以說愛要及時表現,不管是對家人或朋友都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