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辦公室戀情初時不為人知,能享受偷情刺激,過半OL經歷過,真正結婚不到2成,經驗經驗也不錯,但辦公室戀情如玩火,一不小心,會從天堂掉到地獄,像松原跟女同事雙不倫戀破局後,他女裝癖的照片便遭傳送給所有部門;或曾有外務省已婚官員把追求未婚女同事的情書不小心傳給所有同事,不僅不倫戀穿幫,連國民都知道,不堪入目的肉麻話傳頌不已。


繭子公司裡有位Y子是男上司們的美女偶像,處處佔盡便宜,Y子跟繭子透露自己在公司裡已有男友帥哥K男,繭子說:「加油啦!」但未料Y子跟G男在公司倉庫做愛被撞見,G遭左遷降調,而男上司們鄙視Y子,Y子怪繭子說:「妳不是為我們加油嗎?」繭子心想:「我可沒要你們在倉庫裡做愛呀!」


黏人課長不要也罷
久喜子跟已婚課長熱戀,她從未要課長離婚,但課長越來越黏她,在她住處賴到很晚不肯回家,有一天課長請病假,久喜子不解,因為前夜在床上還生猛地翻風覆雨,人事主管跑來緊張地說:「你們課長昨夜被他妻子刺傷,救護車急救!」後來才知道課長被妻子逼而表示想離婚跟久喜子結婚,雖然課長並無大恙,但久喜子覺得這種麻煩男人吃不消,辭職脫身了。
星映則在建築事務所做事,最近跟一位男同事常搭配出差,有次就上床了,翌日在公司女廁所被另一位女同事B子逮住聲明說:「我跟他在交往!」星映說:「那我放棄!」B子無趣而放聲大哭,直嚷:「拜託!不要搶他,沒有他,我活不下去!」所有同事都進來看熱鬧,星映氣極怒吼:「那種男人,我才不要,全送給妳了!」現在3人還是同處一室上班,破局戀情宛如地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