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說「男人是愛情的騙子」,但其實男人不僅騙女人,連欺騙男人,也都毫不手軟且有創意。

景氣不好,男人很少出外尋花問柳,多半上網紓解情慾,色情網站通常是男人的天下,若有個自稱是女人的網友留言又貼圖,往往會引起不小的回應。開場白諸如「我是22歲的護理人員,分手半年,想找真心愛我的男人……」、「今年17歲,私立高中的女學生,考試讓我煩,歡迎你來信和我玩」……、「結婚8年,先生長年外地工作,我無聊想找人聊天」。諸如此類的「撒網釣魚」留言,即便很多男人都知道可能有鬼,但還是忍不住點連結看,甚至還會「不說白不說」地留言試探看看有何回音。


一開始都扮解語花
男人騙男人,與男人騙女人一樣可怕。有些男人用「放長線掉大魚」的方式,一開始在網路上都不會提出要求,例如,不會一開始就說自己需要用錢或是要對方出來買春,而只是默默地與男網友們通email,交換情慾故事,偶爾信件中寫些純情的字句,甚至扮演解語花,讓男人逐漸失去戒心。
而這些「假女人」其實是如假包換的男人,非常了解男人想要的是什麼,那些面對面不方便說的話,那些只能跟匿名女網友打的嘴砲,還有男人上網最忌諱的事情,這些「假女人」都瞭若指掌,因此,很多男網友就「著了」(台語,指陷下去),之後便讓他們予取予求,甚至被強迫加入地下非法的色情組織,要不就是約會見面,派黑道硬要錢。    「假女人」也發現,雖然男人普遍很口拙,但求愛時卻會使出渾身解數,變得非常會安慰女人:一聽到假女網友訴說分手的痛苦或者職場的壓力時,會溫暖熱誠地回信鼓勵,還有人會貼勵志的「靜思語」。不過「假女人」也非常了解,這些男人的體貼,也不過是想上床的前奏曲罷了!


鳥來伯《情慾愛神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